淄博拼团购房15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967亿投资 高新区再迎发展利好 如何置业高新才能坐享发展红利?

发布时间: 2018-02-25 15:33:03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2月25日讯(编辑 林辉)24日,在淄博高新区奖励兑现大会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技术改造推进大会上,高新区印发了《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年实施方案》,确定2018年为“重大项目建设年”,全力推进总投资967亿元的138个重大项目的推进落实。

具体来看,2018年淄博高新区将按照“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要求,全力推进总投资967亿元的138个重大项目的推进落实。重点推进总投资417亿元的39个市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市重大项目全部手续完备,新开工项目10月底前全部按期开工建设,全面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在 “重大项目建设率先突破”考核和观摩点评活动中走在全市前列。

相信随着这138个重大项目的逐步落实,高新区的活力也将会被进一步的激发。而提前布局高新区,也已经成为很多购房者开始认同的置业方向。那如何在高新区选房置业呢?

交通要道 双城通达---水晶郦园

水晶郦园位于甘家村以北,柳泉北路以东,项目向北6公里内可直抵拥有红莲湖、桓台文体中心、信誉楼的桓台城区;向南6公里内经过火炬公园、沃尔玛、茂业、人民公园可至张店城区。南北6公里,便捷的交通带你见证两座城的融合。

并且,正在兴建的淄博高铁北站就在项目西侧,水晶郦园无疑能坐享高铁带来了的交通红利。再加上现在柳泉北路整体规划已经成型,居于此,未来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项目地址:北柳泉路金都花园北300米路东朝阳街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692325

低迷刚需 带装修精品---怡海云锦

多层,对于土地越来越值钱的淄博中心城区来说绝对是不可多得的,而带装修的多层产品更是可遇而不可求。怡海家园,难得的将带装修与低迷多层融合为一体,致力在高新区打造一个精品刚需项目。

随着城市的发展,怡海家园周边商业配套日趋完善:银泰城、茂业城市客厅、银座奥特莱斯等提供大型休闲购物场所;此外,项目周边微板块,生活配套、教育资源、景观河、休闲公园(火炬公园)等也一应俱全。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柳泉路与金晶大道,出行便捷,更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城市各处。临靠规划建设中高铁北站(优享半岛一生活圈),为社区发展带来蓬勃生机。

楼盘地址:柳泉路与赵王路交汇处东800米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90708

实力房企 高端品质---淄博恒大翡翠华庭

恒大翡翠华庭位于银泰城的东面,是恒大集团在淄博市开发的第三盘。居住于此,享的是世界500强企业的优质服务,住的是匠心精筑的高品质人居,占的是淄博高新区的黄金区位,大概这就是恒大翡翠华庭自开盘以来就受到市场广泛关注的原因。

项目正居高新轴线,雄踞对外窗口,坐拥万象璀璨,执掌价值所向。 项目东临银泰城购物广场,礼遇繁华。内拥静谧湖景园林,一窗一景致,一步一风情。项目配套商业街,繁华近在咫尺,吃喝玩乐一站体验。小区游玩便似逛街。 恒大独有装修交付,名品汇聚。带装修交付,省心不省料。社区配置高档会所,悠闲自得,尊贵自显。在家便似度假。项目总占地约6.8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0.4万平米,建面约100-160平米舒阔空间,面积升级,舒适加倍。有格调亦有格局。

项目地址:高新区鲁泰大道与西五路交汇处(银泰城东)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63275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