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济青高铁淄博北站建设产值过半 主体施工完成70% 水晶郦园坐享高铁红利

发布时间: 2018-02-24 17:25:19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2月24日讯(编辑 林辉)截至目前,济青高铁淄博北站站房建设产值过半,主体施工已完成70%,计划4月中旬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据了解,淄博北站站房平面呈“凸”字形,站台总长约450米,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单柱,主要跨度为9米,站房主体地上二层,局部三层,建筑面积34997平方米。建筑檐口高度37米,最高点高度37.7米。站房主体结构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候车厅屋面结构为空间钢桁架结构,落客平台屋面结构为实腹式钢箱型梁结构。局部位置采用型钢梁、型钢柱,高架落客平台层楼板内采用后张拉预应力钢筋。站台雨棚采用钢筋混凝土雨棚。车站最高集聚人数为1000人。

据悉,截至目前,站房建设产值过半,主体施工完成70%,其中站房A区正在进行落客平台层及候车层主体结构施工;站房B区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屋面钢桁架提升焊接完成,后续将进行金属屋面、外幕墙及内部装饰装修施工;站台雨棚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后续将进行装饰装修施工。计划4月中旬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而位于柳泉路高铁新城核心区的水晶郦园无疑能坐享高铁带来的交通红利。再加上现在柳泉北路整体规划已经成型,居于此,未来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目前,水晶郦园二期98-127㎡房源即将开放,感兴趣的朋友请至营销中心咨询。

水晶郦园项目包含6栋观景高层及2栋低公摊小高层,共容纳828户居民居住,规划采用双排加中庭景观的布局,紧邻高新区实验二小、高新区实验中学、高新区中学、淄博十一中,教育配套设施完善,为子女教育领航。 

项目地址:北柳泉路金都花园北300米路东朝阳街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692325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