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8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山东2018年艺考24日开考 淄博3考点预计10多万人次参加

发布时间: 2018-02-23 08:59:09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2月23日讯224日,山东省2018年艺考正式开考。记者今日从淄博市招办获悉,今年艺考,淄博市共设有3个考点,分别囊括艺术、空乘、书法类、广电编、舞蹈、音乐类。考试时间自224日开始,至36日结束,预计有10多万人次参加。

  据了解,今年艺考报名开始时间为2018131日,截止时间为所报考院校开考前3天(如考试开始时间为2018226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222日下午5点;考试开始时间为2018224日和225日的,因开考前3天为法定假期,报名截止时间一律为201827日下午5点)。

  记者从26日淄博市政府召开高校招生部门联席会议上获悉,淄博市作为全省艺考四个考点之一,已连续12年承接这项工作。今年将有58所省外高校在我市设点,预计有10多万人次参加,考试时间为224日至36日,考点安排在山东理工大学(美术、空乘、书法)、淄博第十七中学(广电编、舞蹈、音乐)和淄博中学(舞蹈、音乐)。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