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4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开工大吉 一诺·阳光鑫城品质大盘 准现房发售中

发布时间: 2018-02-22 15:53:58

来源: 一诺阳光鑫城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2月22日讯(编辑 林辉)今天就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过了鸡年,到了狗年,到处也都是鸡汤,估计你也没有少喝。你有消化和吸收,因此而改变吗?

工作是一场修行,更像一场恋爱。要去爱,就会被爱。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和你的生活对立,它们本来就是一体,都是你生命的一部分,是你三观的诠释。绽放吧,小伙伴们!

一诺阳光鑫城,银泰城旁高品质大盘,准现房发售!淄博北城新贵地段,靠近银泰城商圈及新区商务办公区,周边居住氛围浓厚;毗邻高铁、西五路高架彩虹体,35路、58路公交车出行便捷,周边社区商业配套成熟,生活非常便利;5步入高新区植物园,享受高新区最优生态环境;

新区第一小学、火炬小学、实验中学、十一中,畅享高新区最优教育资源。距项目不足千米的高新区第一中学已经开始运营,火炬小学也即将在其附近开建。

好户型好生活:户型,南北通透;高品质健康生活:靠近高新区体育中心,将给周边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强身健体、增强体魄的场所。

一诺·阳光鑫城,位于高新区兰雁大道与西四路交汇处东300米路北,是淄博北城的刚需大盘。项目毗邻高铁北站、西五路高架彩虹桥;紧邻银泰城、茂业城市会客厅、奥特莱斯,是新兴的淄博北城CLD。

项目周边购物、休闲、教育、医疗,配套设施完善,畅享高新区优质配套套。产品面积涵盖60-160㎡,户型方正通透,是高新区性价比最高的楼盘,是老百姓买的起的好房子。

项目地址:兰雁大道与西四路路口东300米路北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502699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