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0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淄博碧桂园香囊DIY 春节末,做个香囊送给你

发布时间: 2018-02-22 11:20:48

来源: 淄博碧桂园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2月22日讯(编辑 林辉)春节假期已近尾声,大家的假期都做了些什么呢?除了和家人团聚,走亲访友之外想必也是很想抓住春节假期的尾巴和自己的家人好友来淄博碧桂园参加一场有趣的香囊DIY。

“香囊”~说起香囊,总会想起才子佳人的定情信物,多少情思都付其中。香囊内有干花,外有丝布,清香四溢,形形色色,玲珑夺目,不仅有辟邪驱瘟之意,又有襟头点缀之风。

其实,并非一定指定情信物。淄博碧桂园~香囊DIY活动除了情怀再给你补一课。香囊历史源远流长,像古人一样静下心来,认真的做一件事,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一束香囊在手,佳人心满意足。所以,本次活动备受先生们的追捧,太太们的欢喜

2月21日-22日淄博碧桂园营销中心香囊DIY”活动等着你的到来!

淄博碧桂园,雄踞孝妇河滨河公园畔,经开区核心地段,择址淄博经开区核心位置,在绝佳的区位绘五星生活未来蓝图!

淄博碧桂园坐落于孝妇河西侧,毗邻孝妇河公园,实现了水景、园景、林景的完美融合。淄博碧桂园斥资5000余万构建出 “大乔—花乔—灌木—花丛—草坪”的五重立体西班牙园林,打造一个让居者身心愉悦的完美居住空间。社区2.3万平风情商业街,便捷交通路网畅达周村张店双城,打造淄博经开区——美墅生态大城。

项目地址:张周路以北,孝妇河以西

项目电话:400-818-006转686480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