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7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为新年助力,花漾城地下停车位春节假期限量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2-11 10:21:20

来源: 鸿泰花漾城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2月11日讯(编辑 木辛)春节临近,亲戚朋友共团聚,但又怕人多难停车,怎么破起霜难清理,不知从何下手清理,怎么破?春节买买买,车子停的远,寒风里负重小跑,怎么破?

不为停车发愁,花漾城为家人助力,开开心心过大年,2018年2月14-23日 春节假期,鸿泰·花漾城北区地下停车位免费开放,花漾城业主专享,限量100个,快来营销中心报名吧!

【活动须知】:地下车位春节期间免费用,鸿泰·花漾城新春福利,鸿泰·花漾城业主,2月10日至2月13日,携带业主身份证明、常用车辆车牌号,到营销中心免费登记报名,车位数量有限,每户仅限申请一个。

新春团聚,切莫错失最佳抢“位”时机!

注:免费开放时间仅限春节假期,到期自动作废,请注意使用时间

给它一个“家”,你可以拥抱生活的更多美好!最后小编还是要提醒各位家人,春节假期期间,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小心驾驶,安全出行,预祝各位家人 幸福相聚 新春快乐!

鸿泰花漾城三期,位于联通路市公安局西1000米。项目分为南北两区,共占地约230亩,总建面约46万㎡。坐拥城市政治、经济、金融、文化、休闲五大中心,是淄博新区未来最为活跃的区域;项目周边规划完善、配套逐步成熟,周边全龄段教育圈环绕,2016年淄博柳泉中学投入使用,项目北侧与齐盛学校一路之隔。除此之外,三院新院区、中心医院西院区顺利封顶,为新区医疗配套完善提供了更为坚实的保障。

项目地址:联通路市公安局西行10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250242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