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36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淄博将开发建设网约车监管平台 计划今年年底前投用

发布时间: 2018-02-09 17:19:11

来源: 鲁中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2月9日讯  近日,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召开2018年全市运管工作会议,会议中总结2017年的道路运输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市运管工作任务。据悉,2018年,淄博市将开发建设网约出租汽车监管平台,计划于年内建成使用。

  据悉,截止2017年底,全市共有道路运输经营业户1.06万户、营运车辆6.18万辆、从业人员11.89万人,全年完成道路客运量599万人、道路货运量19030万吨,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8年,淄博市将开发建设网约出租汽车监管平台,并与部、省监管平台实现数据对接,与网约出租汽车平台企业实现信息共享,强化网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监管。目前,该项目已通过市政府电子政务办的评审,正在进一步的筹建中,计划于年内建成使用。

  以开展“公交都市”创建工程为载体,在全面完成市、区县两级公交客运集约化改革的基础上,加快调整优化主城区公交线网布局,启动实施区际间公交线网调整规划,力争6月底前完成公交客运集约化改革任务,尽快列入“公交都市”创建城市名单。继续推进高新区、淄博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度假区公交枢纽场站及市中心医院西院区公交首末站等项目建设,力争年底前投入使用。

  今年,市运管处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协调力度,督促汽车客运站做好全省联网售票系统建设工作,方便群众购票。稳步推进公交“一卡通”便捷支付,在主城区公交车辆实现微信支付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区间公交车辆微信支付的覆盖面。继续推广巡游出租汽车“淄博约车”平台、电话召车等服务模式,倡导预约叫车服务承诺制度,提高巡游出租汽车精准化服务水平。

  在城市公交、出租汽车、物流配送等领域,优先推广使用新能源、清洁能源车辆。充分发挥新能源公交车辆财政补助政策的激励作用,逐步提高新能源公交车辆、出租汽车的比例,今年新增或更新的新能源公交车辆比重要达到70%以上。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