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淄博市总工会筹集1166万元走访慰问6500余户困难职工家庭

发布时间: 2018-02-09 15:08:33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2月9日讯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淄博市总工会组织各级工会广泛开展“情系职工、爱在工会”冬送温暖活动。通过积极争取各级党政和社会各界的支持,采取行政拨款、工会自筹、社会捐助等形式多方筹集资金,全市共筹集送温暖资金1166.4万元,对6500余户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组织各级工会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下发了《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对全市各级工会送温暖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工会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职工中去。同时要求各级工会在深入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根据困难职工建档标准对困难职工档案进行更新、完善,按照“依档帮扶”“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原则对困难职工进行救助。

  将职工福利保障督导与送温暖活动相结合。淄博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市财政局成立了11个督导组,分赴各区县及市直困难职工较多的系统督导调研全市干部职工福利保障工作。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树槐一行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市住建系统和张店区的4户困难职工。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还对联系的54户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送去慰问金和物资10余万元。积极开展“爱工惠”多彩会员活动。

  近期,市总工会先后开展“万名会员过生日、工会蛋糕传真情”、淄博首届“爱工惠”杯大众王牌够级大赛和“甜蜜新春、全市会员10元观影”等活动。各区县也在元旦前后开展了“爱工惠”积分换免费电影票、“庆元旦”送理疗等活动,让职工享受到更多的工会福利。

  关心关爱农民工和户外劳动者。市总工会和淄博文明网联合开展了“寒冬送祝福,温暖你我他”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同时,市总工会还积极参与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与人社、公安、住建等部门协调配合,帮助农民工追讨欠薪188人次,有效解决了农民工工资支付拖欠问题,确保农民工返乡前及时足额拿到工资。同时,还协同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各级职工服务中心为职工提供暖心服务。

  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利用工人文化宫、俱乐部、职工书屋等公共文化活动场所,满足节日期间职工文化、娱乐方面的需求。两节期间共对职工开展职工发展规划服务1033人次,开展人文关怀4982人次,为职工提供医疗体检、健康咨询1654人次,为职工开展心理咨询疏导1387人次,开展子女托管服务25人次,提供其他生活福利服务1230人次,有效地维护了职工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