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13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投资60万元实施春节道路亮化工程 高新区部分路段开挂LED灯串

发布时间: 2018-02-06 15:53:56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2月6日讯(编辑:小毕)记者今天从淄博高新区市政环卫处获悉,淄博高新区投资约60万元,实施春节道路亮化工程,该工程计划在火炬公园周边、柳泉路等位置行道树上悬挂LED灯串。

  今天中午,记者看到,在火炬公园东侧的柳泉路边上,多名工人正用竹竿往行道树上悬挂白色的LED灯串。一名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正进行道路亮化施工,亮灯所需线缆几天前就已布设好,这两天开始抓紧进行挂灯。

  就此,记者今天下午采访了淄博高新区市政环卫处,据该处有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淄博高新区春节道路亮化工程包括火炬公园周边和柳泉路两大部分,具体方案是:柳泉路、中润大道、泰美路和政通路靠近火炬公园一侧的行道树共110棵,悬挂白色LED灯串,共1100串。火炬公园内,在不同位置悬挂中国结、灯笼串、LED灯笼、星星灯、树叶灯、LED灯串等。

  另外,在柳泉路上,淄博高新区在柳泉路段与张店区对接至裕民路,两侧641棵行道树悬挂白色LED灯串约6500串,沿线主路口四角行道树为起点,每隔4棵悬挂10串LED流星雨,且进行颜色搭配。柳泉路跨线桥路灯杆制作支架悬挂LED或布灯笼。据了解,整个亮化施工预计1周内完成,材料采购、辅助材料及人工费、管理费约需投资60万元。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