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5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立交桥开建!今起鲁泰大道(上海路-原山大道段)全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 2018-02-06 15:27:27

来源: 南城快讯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2月6日讯经淄博市人民政府批准,淄博市原山大道~鲁泰大道互通立交桥工程于2018年1月30日开工建设。因工程施工需要,鲁泰大道(上海路~原山大道段)于2018年1月30日开始封闭施工。

封闭时间:2018年2月5日~2019年5月30日,封闭期间将影响车辆以及人员的通行。

封闭道路:

【鲁泰大道封闭示意图】

【原山大道路口交通封闭示意图】


【上海路交通组织示意】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提前规划出行路线,以免影响您的行程!

原山大道-鲁泰大道互通立交

原山大道—鲁泰大道互通立交工程,项目总占地约35公顷,建设范围为原山大道与鲁泰大道交叉口向东西南北分别延伸约900米。从功能定位上来看,原山大道规划为南北向快速路,鲁泰大道规划为东西向快速路,该立交位于两条快速路的交通节点上,承担着重要的交通转换功能。滨莱高速将在鲁泰大道设置出入口,该互通立交可以快速高效地疏导出入高速车流,实现高速公路与快速路的一体化。


大立交桥桥形采用“对称双环+半直连式”方案,由南向西、由东向南左转采用半直连匝道,由北向东、由西向北左转采用环形匝道。鲁泰大道上跨原山大道,原山大道位于地面层,慢行交通位于地下半层。主线采用双向八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项目计划2019年9月竣工。目前,施工图设计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施工图审查,部分桩基已经具备施工条件。项目施工的前期工作已经完成,本月将进行桥梁基础施工。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