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5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山东安沃达置业十周年盛典暨2018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2-06 11:46:44

来源: 盛世康城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2月6日讯(编辑 林辉)2018年2月3日,以“康城精彩 沃迎未来”为主题的山东安沃达置业十周年盛典暨2018新春联欢会在康诚食府隆重举行。盛典邀请了来自各界领导、合作单位、业主等共同见证安沃达置业十年奋斗历程,憧憬未来崭新篇章。

随着员工深情的诗朗诵,周年盛典正式拉开了帷幕。黄远秋董事长致欢迎辞,对所有到场嘉宾表达衷心的感谢,表示安沃达置业将秉持筑造美好生活的初衷,为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舞台上灯光闪耀,歌舞表演、魔术、变脸、金佛送福等精彩节目在美轮美奂的舞美灯光和流光彩幕的映衬下轮番上演。活动中公司选出了十位年度标识人物,邀请他们分享了与安沃达置业相遇、相知的缘分,并为他们颁发了十周年纪念币。为感恩回馈客户及各界嘉宾,公司特推出了的抽奖活动。现场共有10位幸运儿获得了由安沃达置业提供的惊喜大奖,伴随着最后一名大奖“华为Mate10手机”的抽出,盛典进入高潮。

十年辉煌已经翻过一页,崭新的2018年,一个属于安沃达的辉煌时代正在恢弘开篇,期待与你相遇更好的未来,见证下一个十年奇迹!

历经十年,盛世康城一至四期已完美交付。五期泽园作为十年大成巅峰之作,法式浪漫宽HOUSE华丽绽放。105-146㎡全明三房、四房元宝型现接受全城预约,置业南城就选盛世康城。

盛世康城第5大组团,深耕南城10年旗舰新品,建筑面积约13万方,1.7超低容积率,11F/17F低密度花园洋房,特别推出3.05米层高景观,产品以105-146㎡元宝户为主,全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

盛世康城是山东安沃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型高档住宅社区,总投资达7.8亿元。项目位于植物园南1000米,世纪路西侧,玉龙河源头,南部城区的核心地段,定位为“新杭派江南风情生活城”。总建筑面积24万㎡,分润园、畅园、怡园、鑫园、泽园几大组团分期开发,园园精彩;各园均拥有其中心景观湖:月牙湾、西子湖、后海,让每一户都能享受醉美景致。

项目地址:张店世纪路南首(过昌国路100米路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18780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