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7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两家网约车平台取得淄博运营许可 春节前后将分别投入至少200辆车运行

发布时间: 2018-01-26 11:02:10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1月26日讯 :自去年11月《淄博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实施以来,淄博的合法网约车何时上市成为市民关注的话题。今天,有两家网约车平台公司通过层层严格审批,取得了平台公司运营许可证,两家公司首批至少各注册200辆车,将于今年春节前后开始运行。
  今天上午9点,两家在淄博申请注册网约车平台公司的“武汉斑马快跑”和“重庆呼我出行”的淄博地区负责人来到淄博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审批业务。经严格查验,这两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先后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自此,这两家公司可以在淄博全市范围内合法运营网约车。
  武汉斑马快跑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总经理王卫东告诉记者,目前“斑马快跑”在全国的分公司达200余家,淄博分公司是第40家取得合法经营资格的分支机构,根据淄博网约车经营的相关规定,他们首批至少运营200辆车。届时,用户可在手机下载“斑根据本市出租车计费和其他网约车平台收费政策来合理制定收费标准。
  重庆呼我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负责人王志新介绍,公司取得经营许可证后,将迅速招募车辆和司机,并推广手机APP。公司首批运营车辆将不低于200辆,公司正在考察市场,计划自购投放一批车辆。
  记者采访获悉,上述两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将为乘客提供电子发票,预计在今年春节前后运行网约车。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