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昔日采石山“变身”电子信息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19:59

来源: 鲁中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1月17日讯   淄博高新区巩家山曾是一座废旧采石山,现如今,此处已经建成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部分厂房投入使用,2#综合服务中心计划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淄博高新区东部曾有一座废旧采石山——巩家山。该区域原始地形地貌复杂,高低起伏,大量垃圾堆积存放,杂草丛生。为彻底改变这种脏乱差的局面,高新区经过调研论证,决定在此处开发建设淄博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仪器仪表产业加速器项目,实现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发展的目标。

  据了解,占地约174亩的综合性休闲公园——高新区带状公园项目位于淄博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内,该公园为中心带状山系绿化工程,北至鲁泰大道,南至联通路,全长1830米,贯穿园区。公园配有假山、喷泉、阁、亭、花架等休闲设施,以及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各类健身运动设施。该公园计划今年5月正式开园。

  淄博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仪器仪表产业加速器项目定位为电子仪器仪表“孵化器”和“加速器”的综合体,列入火炬计划的电子仪器仪表共性服务平台项目,同时被列为淄博市重点建设项目,园区道路、综合管网、景观绿化、智能化系统等配套设施完善,停车位1570个,集生产、办公、会议、餐饮、酒店式公寓于一体,是全省乃至全国屈指可数的规划集中、规模较大、基础设施优良、环境优美的科技园区之一。

  前期建设的淄博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4#、5#等5个厂房,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于2016年底先后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1#、2#、15#厂房、2#综合服务中心建筑面积计约7.9万平方米,目前正在建设中。其中,2#综合服务中心计划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给入驻的企业提供办公、餐饮、会议室、酒店式公寓等服务。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