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7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盛世康城·鑫园】美好生活幸福起航!

发布时间: 2018-01-17 09:02:06

来源: 盛世康城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月17日讯 (木辛)家,不仅仅是一所房子,更是一种美好的生活。窗口那盏昏黄的灯,永远是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能有一处天地,三五好友谈天说地,静享时光,这样的生活,看似难以寻觅,却正在从蓝图变成现实,盛世康城·鑫园新家的装修已经拉开大幕,一段幸福、舒适的生活旅程马上开启!

盛世康城,50万方宜居大城

五期泽园十年钜献,给您一个温馨的家!法式浪漫宽House,感知生命与阳光的律动。早上醒来,阳光透过宽阔的窗棂钻进房子的每一个角落,放眼望去,草木尽收眼底,花朵争奇斗艳,耳边传来喷泉哗哗的水声,一个个各具艺术特色的景观小品,身临一个自然、浪漫精致、水系环抱的法式浪漫阳光花园。

建面约112㎡全新户型解读

建筑面积约112㎡竟有三个卧室,三个卧室不稀奇,竟是经典元宝户,元宝户不稀奇,竟然有10.9米的大面宽,小小的112㎡完全满足二胎家庭的需求,全明卫生间设计,干湿分离,给居住者更舒适尊贵的生活体验, 宽景观阳台,带来宽阔视野,南北通透设计,清风流转、空气自由流通,为心爱的家人准备一片舒适天地。

盛世康城第5大组团,深耕南城10年旗舰新品,建筑面积约13万方,1.7超低容积率,11F/17F低密度花园洋房,特别推出3.05米层高景观,产品以105-146㎡元宝户为主,全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

盛世康城是山东安沃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型高档住宅社区,总投资达7.8亿元。项目位于植物园南1000米,世纪路西侧,玉龙河源头,南部城区的核心地段,定位为“新杭派江南风情生活城”。总建筑面积24万㎡,分润园、畅园、怡园、鑫园、泽园几大组团分期开发,园园精彩;各园均拥有其中心景观湖:月牙湾、西子湖、后海,让每一户都能享受醉美景致。

项目地址:张店世纪路南首(过昌国路100米路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18780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