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4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写字楼市场回报率高,投资该选哪?

发布时间: 2018-01-16 17:11:40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月16日讯 (木辛)2017年,淄博的住宅市场可以说近乎疯狂的态势发展,随着商品房价格的节节攀升,有些投资者把更多的目光放在了可“商住一体”的写字楼上,而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无形当中也推动了写字楼市场的发展。

我们不难看出,写字楼一般都集中在经济相对发达的区域,或者说是市场需求较大的区域,这些区域大都聚集了交通、配套、甚至精英人群等各种优势条件于一身,比如依附于一些一站式购物中心、高档社区等等,如此一来,各种商住形态可以资源共享,达到人气和商气互补的态势。我们看淄博市目前在售的几个写字楼项目,银澎国际中欧国际大厦华润大厦等无不占据了成熟商圈、金融中心、便利交通等优势条件,而且越有档次的写字楼周边的各项配套就会越完善,也就越能吸引更优质的投资者。


另一方面,根据《中国房地产投资回报率调查报告》显示:近两年写字楼市场,静态租赁回报率接近住宅市场的 2 倍大部分集中在3%-5%长期租赁回报率大多集中在 7%-10%;从转售回报率看,大部分城市回报率水平集中高于 10%,仍处于较高水平。尤其近年来,金融、贸易、科技等专业服务类企业不断涌进,写字楼市场需求量成逐年上升趋势,所以说写字楼的投资价值还是相对稳定的。

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优质的写字楼项目。

中欧国际大厦

项目动态:420㎡全能办公空间在售,仅限6席

推荐理由:

中欧国际大厦项目位于淄博市张店区北京路金融中心,是淄博市重点招商引资工程。项目南临淄博市体育中心,北面是淄博市文化中心、行政中心、休闲中心,西面是新区景观地公园,交通便利,处于新区“五心两轴”重点发展规划带的核心位置。

项目简介:

总用地面积约79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容积率7.5,绿化率4.49,停车位240个。整体建筑为A、B、C三座单体相连,两栋29层,一栋15层单体,为新区地标性超高层建筑。350㎡挑空大堂,LOW-E玻璃幕墙,新风系统,10部全球三大电梯运营品牌—蒂森克虏伯电梯,满足任何企业便捷高效的办公需求。旨在打造金融中心一站式全能商务综合体。

项目地址:金融中心东侧,北京路以西。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747313


鼎成国际

项目动态:项目营销中心将于1月18日盛大开放

推荐理由:

淄博鼎成国际落于淄博新区金融中心门户位置,18米挑高大堂、270°观水系美景,14部高速电梯、双层智能停车位,交通便利通达,北京路与华光路城市景观大道交汇,淄博金融商务中心,CBD门户奠定城市地标。

项目简介:

鼎成国际,由淄博鼎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是一个集商务中心、会议中心、休闲中心、金融中心等增值型商务配套项目于一体的新商务经济体。该项目高度达150米,一共32层,其中底部一、二层为商铺,建面区间为50-2000㎡。

项目地址:张店区北京路与华光路交会处南200米路西

咨询电话:400-818-0016转187072


银澎国际

项目动态:已开盘,现可享交5万抵10万优惠

推荐理由:

银澎国际位于城市中心区域西六路核心商圈,齐赛二期南邻位置,目前项目周边有十几个住宅区,但是综合性商业配套还没起步,周边大量人口的综合性消费得不到满足,银澎国际建成后将是西六路商圈内最大的也是唯一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未来结合齐赛一期、二期必然会带动周边庞大的消费群体,形成辐射直径10公里范围内的城市级商业综合体,成为张店中心城区的又一核心成熟商圈。

项目简介:

项目主路口面朝西六路,北楼是商务办公楼,南楼是墅式办公产品,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8000㎡,涵盖休闲、娱乐、餐饮、办公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本项目由一二层连体沿街商铺、三层休闲主题商铺、四五层墅式办公、商务楼精品办公组成。

营销中心地址:西六路齐赛通讯城东门北邻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074853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