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轻轨凸显区位价值 文博苑 淄博首席学院建筑 坐享发展红利

发布时间: 2018-01-16 16:24:22

来源: 文博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1月16日讯(编辑 林辉)淄博轻轨是中国山东省淄博市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该交通系统于2008年开始筹建,2011年正式提出建设。截至2016年,已完成《淄博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将于“十三五”期间启动建设,力争2020年之前建成轨道交通1号线(桓台—淄博站,全长28.5公里);张博铁路(张博线)实施电气化改造,恢复客运功能。

其中,南北向骨干线1号线串联张店城区、高新区和桓台县城,连接淄博站和淄博北站两大交通枢纽,主要经由柳泉北路、南京路和昌国路,线路全长28.5公里,设车站14座,包含实验中学站。

1号轻轨设置的实验中学站点,位于文博苑附近,可将各个区县之间的交通时间缩短为15。加之南京路、重庆路、北京路、和平路、新村路等城市主干道,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楼盘价值日益凸显,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文博苑,淄博首席学院建筑,现代领袖成长府邸。传世建筑,状元及第,现全面接受登记。

文博苑,作为淄博首席学院建筑,紧邻马尚一中九年义务学校,淄博市实验中学,山东理工大学等优秀学校,成为现代领袖成长府邸。小区配备87-150平米两室、三室、四室全明住宅户型,30-50平米全能公寓,120-200平米沿街旺铺。周边交通便利,医疗配套完善,综合市场林立。是淄博市场难得一见的优质精品。

项目地址:重庆路和和平路路口东南角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817092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