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65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项目部已挂牌 淄博万达广场将开建

发布时间: 2018-01-16 09:40:13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1月16日万达广场与淄博市民见面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今天,记者在淄博万达地块看到,“万达广场项目部”的牌子已经挂起,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中,这意味着,淄博万达广场即将开建。

  2017年9月15日,淄博市国土资源交易网发出成交公告,编号为“370303107218GB00049淄博市2017(增量)-储张008号”地块被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成交价为5.2049亿元,每亩单价256.7万元。

  该地块位于张店区丰悦路以东、南京路以西、公园北路以南、中润大道以北,总面积135038㎡(202.557亩)。对于广大淄博市民来说,这一地块并不陌生,因为从几年前首次传出“万达入淄”消息以来,该地块就被广泛关注,并被冠以“万达预留地块”的名称。

  然而,距离成功竞地已有近4个月,在这期间,万达广场地块上没有什么大的动静。不过,记者今天再次到这里时发现,“万达广场项目部”的牌子已经悄然挂了起来。

  “就是这两天挂上的,主要是为了工作方便。”门口的保安告诉记者,万达广场项目部确实已经成立,各项工作正在推进中。可是,因为没有牌子,项目前期进驻的设备、器材等物料运输过来后,不容易找到地方,因此就把牌子立了起来。不过,当记者想要找项目负责人进一步采访时,对方以“领导都不在工地”为由拒绝。

  记者注意到,目前,万达广场地块四周被围墙完全封堵起来,想要看到里面的情况并不容易。不过,站在高处可以观察到,有些施工机械正在清理土地上的各种杂物,进行项目正式开工前的各项准备。

  公开信息显示,拟建的万达广场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地上四层,地上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地下二层,地下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是集餐饮、院线、娱乐、儿童培训、超市等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该项目投资约12-15亿元,计划两到三年内投资完毕。常规建设周期为24个月,即两年内实现开工到开业。不过,根据淄博目前的市场商业格局,万达方面对项目进行了一定的创新和品质升级,专门引进诸多差异化品牌,因此建设周期延期至30个月左右。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