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34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翡翠城 首届业主生日会 浓情生日趴 幸福邻里味

发布时间: 2018-01-15 15:02:39

来源: 碧桂园翡翠城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1月15日讯(编辑 林辉)每一年都有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它像一只含苞待放的玫瑰,以爱的名义出现在这个世界。这份爱属于你,也属于所有爱你的人,而你属于幸福。

碧桂园·翡翠城自进驻高青以来,得到了高青人民的支持与认可,目前已有上百人加入了业主大家庭。为了感谢各位业主及高青人民对项目的厚爱,我们为各位业主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盛大的生日party。1月14日下午16:00翡翠城营销中心宾朋满座,上百位业主携亲人及朋友如期参加碧桂园翡翠城首届业主生日会。我们将这份感激之情以活动的形式表达出来,希望我们的付出能收获你们的欢心。今天,你们的到来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活动一开始,现场向各位来宾和准业主朋友特别介绍了碧桂园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现场还抽取了保洁服务大礼包,超高的中奖率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顶峰。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开心是最重要的。开心的时刻少不了做游戏助兴,在紧张又刺激的游戏中将全场人的目光紧紧抓住,也增进了业主们的友谊。

生日当然少不了蛋糕,浓情蛋糕奉上,在灯光熄灭之时许下了愿望,然后与大家一起品尝了幸福的味道,五米长的大蛋糕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啊。

最后,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本次碧桂园·翡翠城业主生日会圆满落幕!碧桂园·翡翠城在此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祝愿各位万事如意,梦想成真,碧桂园·翡翠城将继续为高青人的幸福人居而努力。

碧桂园·翡翠城,位于高青芦湖路以东,黄河路以北,处在高青新发展城区的核心位置,占据城市中轴,外拥百亩芦湖生态公园,内揽七重立体皇家园林,享最优质,带装修智慧大宅,致力打造高青乃至整个淄博最高端的人文豪宅智慧社区;品牌暨案名发布会千人齐聚,城市智慧展厅盛大开放,轰动全城,引领人居未来,VIP卡限量派发,千人疯抢。

项目地址:高青县黄河路与芦湖路交汇处(芦湖公园对面)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80619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