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6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商铺买得好 过年不烦恼 碧桂园·翡翠城商铺人多钱途好

发布时间: 2018-01-15 14:49:51

来源: 碧桂园翡翠城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1月15日讯(编辑 林辉)如果你一直在高青生活,2018年关将至,肯定也会琢磨琢磨2017我们经历了什么,有了什么,也可能错过了什么。我们已经看过2018年的雪,测过2018年的关键词,也玩过18岁的梗,但是最实在的,支持我们在新的一年生活更加向上,更稳定向前的动力有没有了呢?说白了就是2018年有没有了更好的财富保障!这个,真得好好想想!

如果你是即将归乡的游子,在外飘泊了一年,辛苦打拼了365天,回来是否只是为了安慰一下委屈的胃和离家那么久的心,其实在外面再大的城市,再繁华的街道,终究是不属于自己的地方,返乡置业给自己和家人更实在可靠的呵护,是每一个归家人都愿意的付出。

不论我们住在城市的东西南北、我们的家庭角色是父母、还是儿女,现在我们已经成长为这个家庭里的顶梁柱,让家里的资产翻滚起来,让家人享受更好的经济条件,让家庭财富蒸蒸日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许会有压力,但这也是对家人的关爱,为这个家付出真心实意的一个重要部分。

在这里,我们负责任的说若想要让钱生钱前瞻性的投资理念一定不可少!

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都希望有保障的稳定增长,碧桂园翡翠城是能容纳上千人常住人口的社区。同时碧桂园翡翠城紧邻高青三大主商圈,节假日人流密集。无论哪种业态,都有保底消费人群。

眼见为实,赚钱就应该实实在在,买商铺,不管是自营还是投资,都必须准确定位周围的消费群体和消费能力。档次较高的住宅项目,居于此的人群消费能力也较强,而持续稳定的购买力是投资的重要保障。碧桂园·翡翠城住在三大商圈中心位置,周边现代生活氛围浓厚,重量级配套云集,外有高青一中,医院,银座,芦湖公园;内有健身房、室外游泳池、全龄段儿童乐园……保证了高质量源源不断的客源。人潮就是钱潮,有人气的铺子才有生意,生命力才会持久,投资碧桂园·翡翠城商铺,让您实实在在赚到钱。

有政策指导的投资,有更加高的增长性与可行性,根据国家政策及发展,城区内商业地产的土地将越来越少,政府限制商业地产的开发,所以,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经过市场验证的成熟商铺更是抢到的肯定能赚到。

好的赚钱方式,成功的投资,一定是具备了前瞻性的眼光和科学理性的分析,碧桂园·翡翠城的商铺正是因为满足了众多投资者对自己人生财富规划和家庭资产增值的需求才如此倍受推崇,而且人流来往众多,已经成为高青公认的城市核心商业圈。

碧桂园·翡翠城一期商铺,保障你人生,家庭财富的最佳增长力。如果2017是从你身边经过,那么2018千万不要再错过。一点一滴,精雕细琢,匠心聚焦于每一处生活细节,是城市精著,更是理想生活的开端,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翡翠城,位于高青芦湖路以东,黄河路以北,处在高青新发展城区的核心位置,占据城市中轴,外拥百亩芦湖生态公园,内揽七重立体皇家园林,享最优质,带装修智慧大宅,致力打造高青乃至整个淄博最高端的人文豪宅智慧社区;品牌暨案名发布会千人齐聚,城市智慧展厅盛大开放,轰动全城,引领人居未来,VIP卡限量派发,千人疯抢。

项目地址:高青县黄河路与芦湖路交汇处(芦湖公园对面)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80619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