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4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车多车位少,抢位要趁早!森美·恒丰花园车位开盘后同步面市

发布时间: 2018-01-15 14:34:27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1月15日讯(编辑 林辉)当今的房地产市场,不仅是好房难求,好车位更是难求,小小车位,上班抢!下班抢!出门抢!回家抢!“抢车位大战”日日上演,个中苦楚,各位业主想必也曾有体验。所以,买房要趁早,买车位更要趁早,森美•恒丰花园车位同步开盘后面市,如今面对数量越来越紧张的车位,当然也不应该错过!

买车位,有面子!

对于各位业主来说,能够在森美•恒丰花园购买车位占得一席,就是高贵身份与雄厚财力的象征,所谓“好房配好车,好车配好位”。您的爱车陪伴您征战商海,或给予您的家人安全与便捷,当然不能亏待“它”,所以,各位业主给自己安家置业的同时,别忘了也给爱车安个家。

森美•恒丰花园开盘后,车位同步面市,届时随着广大独具慧眼客户的购买,车位也将更加紧俏,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买车位,有商机!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数量的迅猛增长,车多车位少,甚至有些家庭有两三辆车,不断攀升的车辆保有量,使有限车位蕴含无限商机。车位成为生活必需品,贬值可能性极低,升值成为一种必然趋势,如果现在不想买,将来只会买不起!

除此之外,车位的性不仅取决于社区车位配比,更关键的是社区所在的位置。森美•恒丰花园位于桓台东部居住区域,不仅有人潮汇聚的繁华商圈,车位的性不言而喻,小车位大升值,可谓投资潜力股!

买车位,有保障!

爱车风吹日晒耗损快,路边剐蹭没人管,每天下班回家找车位,家里饭菜都做好了车位还没找到,就算找到了车位还要担心爱车安全,这样的场景,各位业主是否曾经感同身受?

森美•恒丰花园车位,专业物业人员统一管理,全方位安全监控,让您的爱车更有保障!

买车位,要早选,森美•恒丰花园以客户缴纳首付款的先后顺序进行优先选择车位!森美•恒丰花园开盘后车位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森美•恒丰花园作为桓台县16万㎡新古典主义品质社区,以其纯板式小高层电梯豪宅的匠心品质,一经面世便备受桓台人民追捧,此番开盘盛况,一如开盘前的预测,有实力必定铸就非凡!社区内配套建设实验幼儿园,与桓台第一小学一路之隔,实验中学咫尺之遥。高台阔府,彻底的人车分流,北京均豪国家一级物管资质,为恒丰花园提供星级服务

森美•恒丰花园勇创销售奇迹,11层纯板式电梯豪宅,全新优化110㎡-130㎡完美户型持续热销中!

森美•恒丰花园项目位于淄博市桓台县南北主干道兴桓路与工业路交汇处,紧邻桓台新客运中心,占地122余亩,占据桓台县城东新区,独具“低密度、三维景观、高绿化率”等特点,以16.28万平米气势铸就城市精英精神粞所。

森美•恒丰花园与桓台第一小学一路之隔,实验中学咫尺之遥,11层纯板式电梯洋房、一梯两户,全新优化110㎡-130㎡完美户型,彻底的人车分流,桓台新中心,问鼎城东性价比之冠!

项目地址:桓台县兴桓路与工业街路口往北200米路东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07688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