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高台阔府 阖家欢乐 浅析齐润花园175平米户型

发布时间: 2018-01-15 09:11:22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月15日讯(编辑:小毕)从拿地震动整个淄博市场,到地处未来市中心黄金段位的核心位置,再到为成功人士精心打造的高台阔府,齐润花园从出现在我们面前的那一刻开始就被赋予了太多的含义,当然,这也能看出这个项目在整个市场上的关注度。在经历了近2年的时间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在问:齐润花园什么时候能够开卖?其实在我们的心里,有着和大家一样的问题,但有句话叫:好饭不怕晚。我们相信齐润花园也是力求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能够展现给所有人。

           

现阶段,齐润花园项目1期产品已经全部封顶,其中2#楼和5#楼为多层产品,面积区间从197平米至455平米不等。1#、11#、12#、13#楼为高层产品,面积区间从120平米至203平米不等。可以说选择的面积段还是非常丰富的,而且项目一期面积相对较大,对于有着改善需求而且具有较强经济实力的朋友来说还是有着很强的吸引力的。

                                                        

说到这里,我们就简单的拿齐润花园的175户型来看看,这样的设计究竟适合什么样的人群?175的户型,一看就是传统的方正户型,适合北方人的居住习惯,一进门玄关处有一定的面积,对于家里整体的布局有一定的保护性,也能体现规格,方正的客厅,能够适合北方人对于客厅的要求,餐厅进入厨房方便且厨房较为方正,面积较大。能够给家里的“大厨”充分的展示空间。客厅进入居住区有走廊,对于卧室,特别是主卧的保护性较好,两个卫生间,一个是公用,一个则归属于主卧,能够最大限度的避免生活上的不便。

此外,次卧的大阳台也是一大特色,能够更大程度上的增加生活功能区的作用,门口处的客房无论是给客人住还是家里的老人住,都能够因为距离的拉长而减小很多时候因为生活习惯不同而来带的相互影响,所以该户型还是适合年龄段较大或者想和老人同住的35至40岁左右的年轻群体。齐润花园的许多大户型的打造是非常适合有老人的家庭一同居住的,相信这样的“合家欢”模式,也是对于“团圆”这个词语最好的诠释了。

齐润花园位于淄博市张店新区的核心位置,地处淄博文化中心,与淄博金融中心、政务中心、体育中心共同构成一条代表淄博形象的城市中轴。执掌新区中轴的一席,优势无以复制。

  项目总占地面积19.7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3.4万平方米,开创当代淄博人居建筑之先河,将地基整体抬高7米,将高台府邸的尊荣规制重新还原。

  项目东临北京路,南临华光路,北接联通路,将城市繁华脉络完全连通,构筑出纵横交错的立体交通路网,通达全城,无往不利。

  齐润花园,高台阔府的登峰之作,中轴之上的人居典范,以无以复制的区位和品质,礼献淄博精英。

      

      项目地址:张店区联通路与北京路交汇西南处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656305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