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3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淄博工商发布成品油质量抽检结果 两加油站上黑榜

发布时间: 2018-01-15 08:32:27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1月15日今天上午,记者从淄博市工商局了解到,近日,淄博市工商局发布了2017年10、11月份淄博市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结果,共抽检233个加油站,508组成品油,其中不合格成品油两组。

  2017年10月份,淄博市工商局共组织抽检了196个加油站,428组成品油,油品合格率99.53%。其中,车用汽油(VI)271组,全部合格;车用柴油(VI)157组,不合格2组,分别是张店区潘南东路22号的淄博张店金乔第二加油站的车用0号柴油(VI),不合格项目为闪点;沂源县悦庄镇西赵庄村的沂源县天利加油站车用0号柴油(VI),不合格项目为硫含量。据介绍,闪点是可燃性液体贮存、运输和使用的一个安全指标,同时也是可燃性液体的挥发性指标。闪点低的可燃性液体,挥发性高,容易着火,安全性较差。硫含量是汽油的重要指标之一,硫含量过大,燃烧时生成的二氧化硫和三氧化硫会腐蚀汽缸和排气管,与润滑油接触后还会加速其老化变质,会使汽车尾气净化装置的活性降低甚至失去作用,同时会污染大气,形成酸雨、雾霾。

  11月份,淄博市工商局共组织抽检了37个加油站,80组成品油,油品合格率100%。据了解,此次成品油抽检的项目为:车用汽油(VI):研究法辛烷值、胶质含量、硫含量、苯含量、芳烃含量、烯烃含量、氧含量、甲醇含量、锰含量、密度;车用柴油(VI):多环芳烃含量、凝点、冷滤点、闪点(闭口)、硫含量、十六烷指数、总污染物含量、密度。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