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民泰物业 尽忠职守 伴龙泰国际业主一路前行

发布时间: 2018-01-13 17:16:36

来源: 龙泰国际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1月13日讯(编辑 林辉)保安,是一个普通而平凡的岗位。但正是这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肩负了社区安全维护的责任,在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无所畏惧的迅速出击。

民泰物业,24电子监控,一楼一保安巡逻不间断,他们就是民泰业主的生活管家。尽最大责任,保证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因为有民泰物业做坚强后盾,让业主更加安心地出行、工作,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

夜幕降临,万家灯火点燃,人们纷纷奔向自己的家享受舒适和温暖。但是在寒冬彻骨的夜里,民泰保安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对自己的职责丝毫不会懈怠。民泰物业所服务的小区,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尽心的工作人员,时刻行走在小区的各个角落。

守望一缕温暖,保障一份安全。民泰物业的工作人员,怀着一颗真诚的心,默默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着自己的人生价值。民泰物业,伴您一路前行。

龙泰国际豪华复式大宅,属于高端人士的顶层生活,真正做到想您所想,圆您所望,实景现房诚邀品鉴,看后必换房。

民泰·龙泰国际总建筑面积为27.8万平,规划高层住宅7栋(22—33层不等),包含1万平建筑面积的社区幼儿园以及2万平的商铺,全部采用CL建筑体系(它是一种复合混凝土剪力墙结构体系,是一种既能承重又有良好保温性能的承重墙体)。民泰·龙泰国际位于龙泰苑北侧、重庆路西,是民泰地产在淄博新区的又一巅峰力作。联通路与重庆路交汇处北行100米路西,繁华霓虹,车水马龙,城市核心,也是家的中心。

项目电话:400-818-0066转343961

项目位置:龙泰苑北侧、重庆路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