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1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平安理财 投资商铺 淄博碧桂园95-215㎡增值型沿街现铺抢购中

发布时间: 2018-01-13 10:25:11

来源: 淄博碧桂园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1月13日讯(编辑 林辉)通过打拼积攒的资本,与其存在银行,或担着风险做理财,不如买一间商铺,开店或者出租,让家人和自己有所依靠,让内心更有安全感。商铺能给人带来更多经济上的安全保障,想要成功投资一间商铺,还需要把握好商铺的这几个要点:

区位

商铺的区位好,就有足够的价值支撑。已经成熟的商铺价格已然升高,投资空间有限,而尚未成熟但区域前景好的商铺,可以在价格的上升期买入,是投资的最佳选择。淄博碧桂园位于现在淄博最火热的经开区核心地段,位置绝佳,覆盖人群广阔,可覆盖多个住宅社区,紧邻张店中医医院和山东师范大学淄博碧桂园实验小学,也是通往孝妇河滨河公园必经之路。

人流量

商铺最关键的就是人流,人流量决定了商铺的租金,也间接地反映了商铺的价值。有研究表明:有85%的人是在逛街的过程中产生了购买欲望才发生购买行为,这也是优秀区位的商铺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原因。淄博碧桂园现已入住4000户业主,又靠近蓝天雅居、鲁王和墅、美林小镇、经开区产业园等大量人流量商圈。潜力巨大。

消费力

消费力的大小,也直接影响商铺的盈利状况。投资商铺最好选购买力强的地方,因为居住人群的圈层和品质,决定了其消费档次,而良好的消费力对商铺来说是盈利空间的保障。淄博碧桂园、美林小镇、鲁王和墅等小区业主均为高消费群体,紧邻张店中医医院和山东师范大学淄博碧桂园实验小学等配套设施,导入更多衍生消费力,蕴藏更多商机。

投资回报率

目前60平左右商铺年租金2万左右,每年递增10%,租金可抵月供,租金回报率起步5%(起步阶段)。目前成熟大型社区商铺价格基本在2万以上,本社区全线交付并入住使用在3年以内,按全款付款,您的年化投资收益超过33%《(20000-10000)/(10000*3年)》,若按揭您的年化投资收益超过60%。

一系列的优势叠加,累积成一个值得依靠的投资良品。给家人更多一份保障,给自己更多一份安心。淄博碧桂园95-215㎡增值型沿街现铺,经开区核心地段,位置绝佳,户型方正,展示面强,抢铺进行中!自用投资必须有一套,,错过再无!
还不赶紧 抢!抢!抢!

淄博碧桂园坐落于孝妇河西侧,毗邻孝妇河公园,实现了水景、园景、林景的完美融合。淄博碧桂园斥资5000余万构建出 “大乔—花乔—灌木—花丛—草坪”的五重立体西班牙园林,打造一个让居者身心愉悦的完美居住空间。社区2.3万平风情商业街,便捷交通路网畅达周村张店双城,打造淄博经开区——美墅生态大城。

项目地址:张周路以北,孝妇河以西

项目电话:400-818-006转686480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