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47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淄博高新区投资4000万元 13条背街小巷改造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1-13 10:15:14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1月13日近日,记者从淄博市高新区获悉,淄博高新区计13条背街小巷整治改造工程完成100%。目前,13条道路全部竣工,改造后的背街小巷设施完善,路面整洁,极大改善了居民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此次改造的13条背街分别为赵王路、民祥路、北营文化路、北营路、崇正工业园路、第八小学道路、小庄社区道路、莲池医院北路、魏家社区路、春风路南延、尚南路、石榴园路、三玉共建路。
  此次改造工程共计改造道路58000平方米、人行道39000平方米、雨污水管线7200米、路灯112盏,实际完成投资4000余万元。为确保背街小巷整治改造工程实施,市政环卫处按照市“三改三建”工作要求和高新区管委会的决策部署,细化任务分工,狠抓工作落实。成立了专项整治小组,城管执法、林园、市政环卫、公用、交警等部门共同参与,各司其职负责辖区内背街小巷的组织协调、落实推进和监督管理。
  期间,针对高新区的背街小巷运行状况,配套设施的完善程度,进行了再调查、再摸排。根据调查情况,委托淄博天为设计院对高新区的背街小巷进行设计,在设计时首先充分考虑道路功能完整性,工程项目包括路面、人行道、排水、照明、交通标线、环卫设施、绿化、监控等;严格按照高新区城市道路规划断面设计道路、车行道、人行道;规划坚持以人为本的建设原则,真正发挥道路改造后的实用性。
  同时,严格按照城市道路施工规范,狠抓工程质量,加强施工质量管理,所有施工材料需经甲方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施工,做好基础、路面、排水等关键环节的施工;落实监理负责制,旁站管理,严格要求,注重分步分项工程验收,狠抓工程质量;强化竣工验收,采取群众、社区管理人员参与的方式,让建设方、监理方、群众对背街小巷改造形成强有力的监督,以达到路面平、管道通、道路洁、路灯亮、环境美的整治要求。
  此外,在工程建设前召开综合管线协调会,要求各供热、燃气、弱电、电力、自来水等管线单位,在背街小巷整治的同时,将所有的社会管线下地,以避免重复开挖,造成浪费。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