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南益集团董事长林树哲先生2018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 2018-01-13 10:17:21

来源: 名士豪庭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1月13日讯(编辑 林辉) 新年的曙光开启了二〇一八年的时光之门。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向集团全体同仁、合作客商、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回首二〇一七,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无论工业还是地产,我们的业务仍然稳中有进,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更可喜的是,南益广场正式启用,投入运营,南益电脑针织有限公司主楼封顶。双峰竞秀,成为去年集团业绩的两大亮点。

        站在岁月更替的门槛上,我们固然要怀着美好的心愿展望未来,也要怀着戒慎的心情迎接挑战。二〇一八年,营商环境依然不容乐观,压力仍然沉重。我们提起的那口气,不能稍懈;我们要打的硬仗,还有许多。

        古人说过:“立于其大者,则小者不能夺”。新的一年工作千头万绪,抓好以下四项重点工作,促进集团经营管理水平的整体提高,应该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法。

        一是要继续抓好新厂建设和重点项目的建设。今年,海联新厂即将建成投产,它将是一个敢于创新,大量使用智能设备和信息化管理手段,拥有全新的流程和机制的智能化制造新厂,不仅要能满足当前的应用,更要能兼顾今后十年甚至更远未来的发展。作为集团投入巨资建设的旗舰,我们必须确保它的顺利起航。

        二是要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拓展企业新的发展空间。这几年来,国内生产成本日益增加,企业经营愈加困难。国家适时提出“一带一路”战略,为制造业打开了新的发展之门。紧跟形势走出去,是企业必然之举,大家要有清晰认识。集团工业各个系统、各家工厂都要将此作为一件大事,积极思考、积极调研、积极行动。要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做好准备,敢于走出去,在集团二次创业中施展身手。

        三是继续搞好技术改革和管理提升。要充分发挥基层管理、一线职工的实践优势,大力开展技术改造,实现全员创新;要把各项工作立体化、系统化,打破部门隔阂、层级壁垒,强化团队精神,建立不同部门、不同企业之间协同工作的机制;要努力学习和引进应用精益生产、运筹方法等科学的管理方法;要加强执行力,加快新技术、新理念、新方法的落地执行。

        四是要把培养第三梯队提上议事日程。人才不能在一朝一夕养成,集团第二梯队已经全面接班,第三梯队的培养要开始着手进行。各企业都要从优秀的内部员工中选拔德才兼备、人品正派、勇于担当的年轻一代基层干部,为他们提供学习的机会、锻炼的平台和成长的阶梯。同时继续做好外部人才的发现和引进工作。内招外聘并举,培训使用结合,才能保证我们的第三梯队人才济济,拥有旺盛的生机和活力。

        大江东去,山河常新。二〇一八年掀开南益又一次征程的序幕。我们有不变的坚持,那是我们实业兴邦的初心;我们有改变的魄力,那是我们与时代的约定。只要不断改革,努力提升,企业必能突围发展,大步向前。

名士豪庭项目是香港南益地产集团成员淄博南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投资建设的,项目位于淄博高新区核心,北临兰雁大道、南接铭波路、西靠泰美路、东望鼎宏路,区域内自然环境优越,人文氛围浓郁,是淄博市最具成长性的热点区域之一,区位价值不可限量。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总投资约6亿元,是来自香港,深耕齐鲁9载的港企继济南名士豪庭、淄博红星美凯龙后又一标杆力作。项目毗邻淄博最高端的茂业城市综合体,与淄博十一中仅一路之隔,幼儿园、小学等一应俱全,共同打造12年金牌教育体系。同时,坐拥火炬公园、植物园、湿地生态公园等城市自然资源,教育、生活、商业、交通配套极之完备。

楼盘位置:淄博高新区柳泉路与铭波路交汇处向西280米(市十一中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27100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