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41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淄博非国有博物馆数量达36家 位列全省第二

发布时间: 2018-01-13 09:34:10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1月13日近日,记者从淄博市文物事业管理局获悉,淄博市高青大地黄河情博物馆,淄博市尊峰镶嵌艺术老琉璃博物馆获省文物局备案。截至目前,淄博市正式在省局备案的非国有博物馆数量达到36家,位列全省第二位。日前,山东省文物局最新公布了全省博物馆名录,全省已有485家博物馆,共有271家博物馆属于非国有博物馆,占比55%。青岛以53家的数量位居第一。

  全省17个市全部数据如下:青岛53家、淄博36家、泰安30家、济宁26家、潍坊22家、济南18家、临沂17家、莱芜13家、烟台12家、日照11家、滨州8家、德州7家、枣庄7家、东营4家、聊城3家、威海2家、菏泽2家。

  此外,淄博市人民政府2017年正式发布《关于促进非国有博物馆发展的意见》。据悉,到2020年,淄博市争取建成类别多样、主体多元、特色鲜明的博物馆体系,非国有博物馆数量达到50家。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