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4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爱心携手 传承·公益行 鸿泰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1-12 14:49:35

来源: 鸿泰花漾城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1月12日讯(编辑 林辉)1月9日,淄博鸿泰置业“爱心公益行·淄博中心血站公益捐助”活动顺利启动。本次活动由淄博鸿泰置业发起,携手淄博市中心血站,用实际行动共筑爱心长城,汇聚温暖与力量,为社会爱心人士及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出企业的一份力量!

寒冷的天气难挡现场火热的爱心,上午9点前,一箱箱爱心物资陆续送到,现场更是有不少热心业主携亲友前来。淄博市中心血站站长及鸿泰置业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代表及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

随后,在鸿泰置业工作人员的带头下,员工及业主们纷纷将水杯送给现场爱心志愿者,用行动与热忱完美阐释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影响力。

"传承·公益行",鸿泰一直在行动

鸿泰置业,深耕淄博15年,在企业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开展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成立鸿泰教育基金会,坚持每年为困难家庭、困难大学生提供捐助;积极结对贫困村落互帮互助,坚持每年捐助和慰问儿童村及敬老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善美公益”,持续不断地回馈淄博人民的信赖与支持。

建树淄博,实力彰显,深耕厚筑,必有建树

随着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规范、高效能运作的原则。在淄博、淄川等地开发了多个品牌项目,涵盖住宅、商业、办公等多种业态,成功积累了开发经验,并且在淄博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淄博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2017年,是鸿泰置业的品牌升级年,鸿泰·花漾城3期、鸿泰·润德大厦年度销量领跑新区,并荣获“2017年最具品质示范力楼盘”“2017年度品牌房企”等多个奖项;2018秉承公益心,常驻公益行!   鸿泰置业,传播正能量!

鸿泰花漾城三期,位于联通路市公安局西1000米。项目分为南北两区,共占地约230亩,总建面约46万㎡。坐拥城市政治、经济、金融、文化、休闲五大中心,是淄博新区未来最为活跃的区域;项目周边规划完善、配套逐步成熟,周边全龄段教育圈环绕,2016年淄博柳泉中学投入使用,项目北侧与齐盛学校一路之隔。除此之外,三院新院区、中心医院西院区顺利封顶,为新区医疗配套完善提供了更为坚实的保障。

项目地址:联通路市公安局西行10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250242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