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12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首付十万 立做房东 华瑞·洲际中心准现房发售

发布时间: 2018-01-12 14:43:03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1月12日讯(编辑 林辉)养老问题一直是我们亟待解决的的社会问题,都说“养儿防老”,可是当前沉重的社会压力,上有老,下有小,以后孩子将要赡养双方家中老人,抚养自己儿女,压力倍增。而现在,手中闲钱的确有,投资理财的观念也有,但是让钱生钱,如何才能更加稳健?股票风险大,投资办公楼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

【高端商务新地标】

张店区柳泉路中轴,高端商务新地标,唯有一处——华瑞洲际中心。作为淄博人所认同的成熟商务中心,以柳泉路为依托的成熟地段,对居住、办公及商业而言,有很高的区域价值性。

【交通路网便利】

洲际中心坐落于联通路与柳泉路交叉口,柳泉路承担串联区县之间的中轴作用,交通便利,四通八达,短时间畅达全城。

【成熟的生活配套】

凯德广场、奥特莱斯、火炬公园、银行、医疗等生活配套,使区域内生活休闲气息更为显著。

【优质产品建你所想】

85-453m²灵动空间,多元户型,根据自己的需要可自由分割,完美组合。6部品牌高速电梯,提升了运营效率,不会因等电梯而浪费时间。公司内使用低碳玻璃幕墙,既环保节能又可以健康办公。特别是大大的办公室,一整面的落地窗,360度全景采光,累的时候,站在窗前,俯瞰城市街景的繁华与熙攘,心情瞬间放松!拥有8.4米挑空高带装修双大堂与星级物业管理,24人性化服务,让工作生活更便捷。拥有充足停车位,解决停车难问题,停车无后顾之忧。

【华瑞品牌筑基】

从1993年到2016年,以诚信成就事业、以质量铸造品牌,品质保障,商务典范,分别在住宅市场及商业地产获得了社会的认可。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不再担心养老问题,可以进行一场又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选择华瑞洲际中心,让租金不再轻易流走,轻松斩获一个属于自己的产权式办公铺!首付十万,立做房东!准现房发售,性价比傲视全城!

华瑞·洲际中心项目位居柳泉路与联通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约83858平方米,由B座住宅式公寓及C座商务办公组成,以柳泉路的地段优势、占据淄博商务办公核心领地,与城市中的接待、娱乐、购物、休闲、出行一站达成,打造巅峰商务的全新集群标准!

项目地址:张店区柳泉路与联通路交叉口,凯德广场斜对面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272581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