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2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淄博第一商圈再添新成员,金晶大道商圈将建百米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8-01-11 15:51:44

来源: 鲁中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月11日讯  每个地方在不同时期都有不同的风貌和坐标。坐拥淄博第一商圈的金晶大道,在不同时期内一直有着领先全城的坐标。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淄博中心城区金晶大道与新村路路口即将崛起一座百米高度的新楼,以其高度、业态、定位和综合影响力,与第一商圈形成良好的商业互动,极有望成为金晶大道商圈的新地标。

建设中的金丰国际,建成之后将成金晶道商圈的特色新地标

金丰国际北向透视效果图

  百米新地标

  近期经过淄博中心城区金晶大道与新村路路口的市民,会发现路口西南方向正在崛起一栋高楼。这栋由淄博金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新楼名为金丰国际,占地面积近8000平方米,地面高度99米,26层,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包含商业、写字楼、公寓、酒店等产品,致力打造淄博城市中心高端商务综合体。

  金丰国际项目销售人员介绍,金丰国际涵盖了多种业态,聚合了多种功能,诸多业态的设计与标准亦是非常领先。比如,1-2层是沿街商业,5.1米层高,构建银行、保险、证券、餐饮、购物、娱乐等全业态商业圈;3层是共享配套层,融合咖啡厅、茶室、休闲餐饮、酒店自助餐厅等,打造全商务链共享商务服务配套;7-12层是甲级带装修写字楼,3.7米层高,打造全带装修5A智能写字间,满足全阶段企业商务办公需求;13-22层是带装修艺术公寓,全带装修艺术空间,宜商宜住,契合年轻群体的需求;23-26层是轻奢主题酒店,打造高端商务酒店,将当下卓越的主流简约设计融入其中,人性化的设施与智能化的体验相结合。

  正是因为有着诸多大胆前沿的设计和理念,有着品质和引入品牌的支撑,使得金丰国际从一面市就备受市场青睐。

  更加夯实淄博第一商圈

  事实上,金丰国际项目所在区域就是老张店的中心和原点。1月10日,项目对面天华小区的一位老人告诉记者,金丰国际项目这里之前是张店区粮食局中心路粮所,1999年12月,根据国家政策由金丰集团接收中心路粮所及所属企业,人们所熟知的涵盖餐饮、住宿等业态的庆丰大酒店即在彼时金丰集团旗下。老人介绍,上世纪五十年代前后的张店街里不过方圆1公里,今西二路即为老张店的南北街,美食街就是老张店的东西大街,东西长约2里路。

  俗话说,“三里曹村五里镇(金岭镇),二里张店不用问”,由此可见,金丰国际项目所在区域是老张店的核心,也是淄博这座城市的核心。正是因为地处核心位置,人员往来频繁,商业活动丰富,形成了淄博第一商圈。

  如今,随着淄博商厦、万象汇等商家的创新经营,淄博第一商圈的地位和影响力并没有随着城市的发展而迁移。“相反,更会随着城市的发展,特别是随着被列为张店区连片开发一号工程的淄博火车站南广场改造的强力推进,随着金丰国际的定位和综合影响力,金丰国际所在的淄博第一商圈的地位会更加巩固。”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