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9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淄博高新区信息大厦立项 效果图曝光预计明年底建成

发布时间: 2018-01-11 15:38:18

来源: 大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月11日讯  今天,记者从淄博高新区获悉,近日,淄博高新区信息大厦项目的立项工作已完成,计划建设期限为2018年07月至2019年12月,由淄博高新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负责承建。据悉,淄博高新区信息大厦将成为未来高新区档案馆、党史馆、史志馆的所在地。

 

  该项目位于鲁泰大道以北、西苑路以西,兰雁大道以南,柳泉路以东,计划总投资8636万元,建设用地面积84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650平方米。该项目主要建筑为5层大厦一栋,一层为党史馆、展览及对外服务用房,二层布置档案库房及档案业务与技术用房,三层布置档案库房,四层为办公用房及大型会议场所,五层为办公用房及报告厅,停车位120个。项目在设计中体现了“以人为本”、温馨、亲切的建设理念,广泛采用节能型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做到绿色环保节能,充分考虑到先进设施、设备的配套应用,提高建筑的科技含量。 

  近年来,在淄博高新区工委、管委会的关心下,档案事业得到较快发展,为高新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落实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县级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的意见》和淄博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国家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对山东执法检查反馈意见淄博市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淄博高新区将建设“三馆合一”(即档案馆、党史馆、史志馆)的淄博高新区信息大厦。档案馆是保管党和国家重要档案的设施,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是依法为公众提供档案信息服务的中心,同时又是公众了解政府信息、利用已公开现行文件的法定场所。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