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3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民泰公益不忘初心 10万斤大米爱心捐助见真情

发布时间: 2018-01-10 16:28:58

来源: 民泰地产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1月10日讯(编辑 林辉)假如,你在一念间给予别人一点爱,幸福就会伴你岁岁年年。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善良的人总可以拥有更多的快乐。民泰地产,公益之路,不忘初心!爱一直都在,情从未间断,即将开展第四届“爱心捐助,冬季送温暖慈善公益活动”,爱心捐助10万斤大米,再次温暖5000余户家庭。

从5万斤到6万斤,再到如今的10万斤,民泰地产在慈善事业上的投入越来越多,惠及了无数需要帮助的人。民泰公益一直在路上!

2017年5月,为弘扬社会正气,民泰地产为淄博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60万,促进淄博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倡导见义勇为,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2017年4月29日,民泰地产携淄博文史书画研究会在案场举办公益行活动,为市民奉上一场艺术盛宴,陶冶情操;2016年12月27日,情暖冬日,爱暖人心,民泰地产第三届“冬季送温暖慈善公益活动”启程,将6万斤大米送到31个受助单位;2016年12月16日,民泰地产冠名举办淄博市金嗓子歌手大赛汇报演出,为才艺爱好者创造梦寐以求的炫丽舞台,也为淄博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2016年1月28日,民泰地产爱心车队,载着5万斤大米,抵达20个村庄,帮助3000户居民,千难万阻,爱心接力不停歇;2016年1月,民泰地产冠名的民泰龙泰苑·世嘉2016淄博少儿春晚在淄博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2014年11月,民泰地产暖冬行动连续9站,载近300吨煤炭,进入淄博各个区县的偏远村庄、学校等单位。在寒冷的冬季,民泰地产这份雪中送碳的情怀为村民带来满满的温暖。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民泰地产作为本地品牌房企,以身作则回馈社会。唯愿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能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创和谐社会。

龙泰国际豪华复式大宅,属于高端人士的顶层生活,真正做到想您所想,圆您所望,实景现房诚邀品鉴,看后必换房。

民泰·龙泰国际总建筑面积为27.8万平,规划高层住宅7栋(22—33层不等),包含1万平建筑面积的社区幼儿园以及2万平的商铺,全部采用CL建筑体系(它是一种复合混凝土剪力墙结构体系,是一种既能承重又有良好保温性能的承重墙体)。民泰·龙泰国际位于龙泰苑北侧、重庆路西,是民泰地产在淄博新区的又一巅峰力作。联通路与重庆路交汇处北行100米路西,繁华霓虹,车水马龙,城市核心,也是家的中心。

项目电话:400-818-0066转343961

项目位置:龙泰苑北侧、重庆路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