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0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嘉亿国际与金色摇篮今日签约,带来顶级教育资源

发布时间: 2018-01-06 17:19:38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月6日讯  1月6日,嘉亿国际北京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幼园在嘉亿国际售楼处举行签约仪式。活动现场邀请了包括沣水镇政府、区教育局、嘉亿国际、金色摇篮的领导们到场,与嘉亿国际的业主们一起,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此次金色摇篮幼儿园的入驻将为嘉亿国际打开新的教育篇章。


嘉亿国际签约金色摇篮,助力业主子女成长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金色摇篮的小学员们带来的精彩舞蹈表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宣布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嘉亿国际总经理高圣亮先生和金色摇篮教育集团市场总监马海波先生共同来到签约台,进行签约。

签约结束后,嘉亿国际总经理高圣亮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此次嘉亿国际引进北京金色摇篮婴幼园,是公司战略布局优化的结果,也是为了积极配合各级教育党委推进教育发展理念。嘉亿国际将肩负起教育先行的责任,为嘉亿国际业主的子女们引入先进的教育资源。随后,金色摇篮的马海波总监也上台对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做了阐述。

在广大业主的见证下,沣水镇政府、区教育局、嘉亿国际以及金色摇篮的领导们共同为嘉亿国际金色摇篮幼儿园揭牌。随着揭牌仪式的完成,预示着金色摇篮正式入驻嘉亿国际

在活动现场,嘉亿国际还为到场的嘉宾们准备了抽奖环节,先后送出了金色摇篮幼儿园的免学名额,真正的做到了想业主所想。

淄博家居新标杆——红星美凯龙|星艺佳家居会展中心

活动现场,嘉亿国际对红星美凯龙|星艺佳家居会展中心也做了详细的介绍。红星美凯龙|星艺佳家居会展中心整体规划为10万㎡家居星生活体验馆,涵盖SOHO公寓、临街金铺、家居MALL多种物业形态,由红星美凯龙担纲运营,再树淄博家居标杆。


宜居新选择——“住的更好,当选洋房”

作为淄博市第一大盘,嘉亿国际秉承匠心致敬初心,致力构筑城市发展的感官矩阵,用心诠释生活美学。项目在规矩、布局、园林、户型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致力于打造一个超越想象的南城花园洋房社区。

嘉亿国际二期作为嘉亿国际的全新产品,规划为低密度花园洋房组团。项目包含四栋17层小高层及8栋多层产品,共计602户三室房源,建面面积区间在107-138㎡之间的三室房源。从多样化的产品选择上来看,不论是对于刚需置业还是改善择居来讲,嘉亿国际二期都是不错的置业选择。

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路与昌国路交汇处南300米路东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220838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