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33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2018淄博楼市重磅】1月6日城南壹号新品首开

发布时间: 2018-01-05 10:59:10

来源: 城南壹号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月5日讯 (木辛)当下的淄博,人人都在谈论房子,围绕房子的规划、地段、交通、生活配套……寻觅理想的生活模样。

城南壹号位于城市热门板块,从入市起便备受期待。爆满的售楼处,超高的话题度,业内人士的好评不断,无不彰显城南壹号的“抢手”。1月6日,城南壹号首期新品荣耀开盘。

好品牌,领先规划自带热销基因

城南壹号是地产老兵——永利置业的诚意之作,一线名企高管组建南城最懂开发的团队,高标准严苛施工,品质一脉传承。

强强联合一流合作团队,由留德建规博士操刀设计,与高铁北站、齐润花园等同出一系,容积率仅1.7,绿化率39%,100%人车分流,100%元宝户型。

首创南城一层架空设计,构建业主私享的休闲会客厅。打造全龄坡地景观园林,规划儿童乐园、社区慢跑道等景观节点,丰富社区生活。

好建材,德系精工铸就匠心品质

城南壹号全品牌生活家,100%名牌建材,用心选材。

品牌钢木装甲防火子母门,比普通入户门宽出35cm,坚固美观,大宗家具轻松入户。进口奥的斯电梯,淄博首家采用欧标的住宅电梯。防轿厢下滑双抱闸,每条钢带对应一个报警器,最大限度保障乘梯安全,运行平稳。

城南壹号采用的三玻两腔LOW-E防辐射防紫外线玻璃,是淄博目前最高窗户标准。同时赠送光电两用智能平板太阳能,品质居家。城南壹号的目标“建淄博品质最好的房子”,正在一一实现。

好户型,重新定义舒适居家尺度

具体到居住层面,城南壹号精研户型和居住空间,同样给淄博人带来诸多惊喜。

低密度小高层,单元双户,119-142平米元宝户型。全部户型层高3米,高出普通社区20cm,装修之后房子依然保持最舒适的高度。

城南壹号大面宽,小进深,每个户型南向采光面均在10米以上,客厅开间可达4-4.5米,保证了居家生活的采光通风和景观视野。

牵手南部城区最大的九年一贯制铁山实验学校,城南壹号拥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站式优质教育。同时携手绿城物业,提供高端物业服务。

德系精工品质、大师亲笔之作、舒适宜居的户型,毫无疑问,城南壹号势必将引爆淄博。

1月6日,新品首开,淄博买房,城南壹号

城南壹号“以工匠之心,只做精品、以传承之名,只出经典”的态度,以为南城居者打造真正的优居之所为己任,旨在为南城呈现一个全优的精品社区,同时也为永利置业在淄博热土的深耕,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该项目正在火爆预约中,感兴趣的朋友可至营销中心咨询。

项目地址:世纪路与营南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南傅家中心小学对面

营销中心地址:南世纪路88号(淄博商厦小田店东邻)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14803

推荐阅读:城南壹号 | 工匠精神让南城住得更好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