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7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森美·恒丰花园1月12日盛大开盘 交三万抵五万开盘优惠钜惠中

发布时间: 2018-01-03 17:32:00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1月3日讯(编辑 林辉)最近很多购房的朋友看过上一次小编撰写的对2018年楼市的预测,以及提过2018年房价会上涨,对淄博楼市及桓台县城房价上涨也作出了相对的分析,其中有人对房价的上涨还保持怀疑的态度,那么小编就说说推动房价上涨的八大因素。

因素一:国家税制不改房价上涨难跌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税制?

根据税收的归属和征管范围的不同税制分为了中央税和地方税(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国税和地税)

国税,由国税局征收;增值税,消费税,企业所得税等。

地税,由地税局征收;像房产税,土地增值税,土地使用税,契税等等所有能跟房地产挂钩的都属于地税。

大家都知道,政府的收入来源是税收。而房地产一直是我国最主要的税收部分。其税收的主要方式就是土地出让金。土地出让金也是房价最主要的组成部分,所以国家对房地产的税制不改,房价上涨难跌。

因素二:房地产仍然是中国经济重要支柱

了解中国经济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房地产是拉动中国GDP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2017年,无论是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还是销量增速,都大超预期。今年1-9月份,房地产投资增速为8.1%,商品房销售额增速仍然达到14.6%,使得这轮房地产热潮成为2000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超过两年半。因此,从“三驾马车”中最重要的一架——“投资”的内部来看,基建投资和制造业投资增速均有所回落,而房地产投资增速依然坚挺。

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又带动了多少产业的发展?

如:建房时,建筑公司,建材公司,运输公司;售房时:代理公司,广告公司,各大银行;交房时:物业管理公司,家电家装公司等等,无论从国家GDP经济增长的角度来看,还是房地产行业带动了很多行业来看,房地产作为号的支柱产业,毋庸置疑。

因素三:通货膨胀,人力资源和原材料的上涨,推动房价上涨

我们每个人都要面对的问题是通货膨胀,探究其原因就是需求大于供给,从而造成了食品价格的上升。尽管中国政府密切的调控,但也无可避免地影响其它行业生产经营成本的上升。通货膨胀人员的工资要上涨,政府治理环境,原材料价格迅速上涨,房地产成本剧增,因此,通货膨胀由原来的需求拉动型逐步转为成本推动型,人力资源和原材料的上涨,反而推动了房价的上涨。

因素四:国家对房地产政策的矛盾,目前形势骑虎难下

目前情况下,则更多的是由于多种经济变量之间的相互矛屑和制约,使得政策找不到合理的平衡点。如果出重手导致房地产市场大幅度下跌,则可能引起大面积的银行坏账和已经贷款购买住房的消费者的名义财富的缩水,或者给汇率带来更大的升值压力,引致出口潮的回卷,引起国内市场竞争的恶化。

因素五:土地资源带动房价上涨

大批农村人口进城为了落户及工作纷纷在城里买房,导致城市的土地资源日见,主城区很难见到可以成片开发的土地,但市场需求依旧刚性,怎么办?招拍挂价格拉大,所以会有新的出现,资源在政府手上,政策也在政府手上,关键在于土地依然是政府财政收入一项重要来源,想从源头上降低已经不太现实。“磕地”现象的存在以及政府税收以及暗箱操作的公关费用所占的成本比例之高,也造成房价上涨,埋单是老百姓。

因素六:孩子上学,二手房市场带动房价上涨

这个因素主要体现在二手房市场,一些好的学校周遍的房源成了抢手货,一些房源都被分割成好几部分出租,收益较高,结果二手房价格提升促进一手房市场的活跃,主要还是投资性购房的活跃。

因素七:投资渠道匮乏,房产是保值、升值的重要渠道

在房地产成为社会热点的同时,其他资本和投资市场都相继陷入了低迷,股市连续多年下跌,期货市场在为前几年的不规范买单,银行存款利息低的可怜,古玩等其他投资品种都还是社会的边缘。其他投资渠道的匮乏使得集聚的居民收入找不到其他的释放渠道,在房地产市场开始转暖之后,逐步成为居民投资的最重要甚至唯一的渠道。 

因素八: 丈母娘是房价上涨的坚定后盾

现在的年轻人结婚的前提是什么?答案是必须有房,这是大多数丈母娘的硬性指标,大部分都要求有新房,有的甚至是要有车,所以现在男孩子娶媳妇,没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娶媳妇都会有很大的难度,当然也有例外的情况,但是结婚的前提必须有房已经成为现在社会的时代特征,因此丈母娘绝对是房价上涨的坚定后盾。

以上的八个因素就是小编觉得房价会继续上涨的理由,同时小编把八大因素作出最后的总结,真诚的告知没有购房的朋友,买房要趁早!森美恒丰花园,1月12日盛世启幕,荣耀绽放!交三万抵五万开盘六重优惠巨献!

森美•恒丰花园项目位于淄博市桓台县南北主干道兴桓路与工业路交汇处,紧邻桓台新客运中心,占地122余亩,占据桓台县城东新区,独具“低密度、三维景观、高绿化率”等特点,以16.28万平米气势铸就城市精英精神粞所。

森美•恒丰花园与桓台第一小学一路之隔,实验中学咫尺之遥,11层纯板式电梯洋房、一梯两户,全新优化110㎡-130㎡完美户型,彻底的人车分流,桓台新中心,问鼎城东性价比之冠!

项目地址:桓台县兴桓路与工业街路口往北200米路东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07688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