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7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飞阅淄博】马南路张博路立交工程完成一半 南部“肠梗阻“将缓解

发布时间: 2017-12-28 08:31:58

来源: 鲁中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12月28日讯  作为淄博中心城区出城向南的重要通道,张博路山泉段的交通状况一直不容乐观。尤其是早晚上下班高峰时段,这里更是时有发生拥堵。不过,随着马南路张博路互通立交桥的建成,这种情况或许将得到极大缓解。

12月7日,记者通过无人机拍摄的马南路张博路互通立交桥。

马南路张博路互通立交桥下的张博铁路。

马南路跨线桥桥下车辆正在通行。

马南路跨线桥已实现全面贯通。

  众所周知,淄博中心城区南部作为重要的工业区域,多年来,道路基础设施不太完善,马南路和张博路的车流量都很大,是中心城区交通“肠梗阻”区域之一。因为道路基础设施不完善,该区域的市民进城、出行都较为困难,严重阻碍了城市区域发展,对当地的工业经济发展也造成了较大影响。因此,为缓解马南路、张博路交通压力,淄博市决定对马南路进行大规模改造提升,并于2016年4月6日开工建设。此次提升改造,马南路路幅的设计以及与各个城市主干道交叉点的处理成为重中之重。鉴于张博路车流量较大,若建成普通十字路口,可能将出现拥挤现象,影响区域通行效率,因此决定在张博路与马南路交会处建设一座四枝交叉互通式立交桥。

  马南路张博路互通立交桥位于南定镇马庄村西南,马南路与张博路交叉处。该立交桥设计为全苜蓿叶互通立交,立交范围内张博路全长1270米,马南路全长1370米。张博路立交范围内标准路段双向8车道+集散车道双向6车道;马南路主线桥立交工程范围内桥长434.01米,双向6车道+集散车道双向4车道;马南路地面道路为双向6车道,红线宽60米。

  12月22日,记者从项目施工负责人处获悉,目前马南路张博路互通立交桥整体工程量已完成了50%,立交桥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余下的就是辅道、匝道的施工。预计明年6月份,整个工程将全部竣工通车。

  除了马南路张博路互通立交外,马南路跨线桥项目同样是马南路改造的重大工程,记者了解到,马南路跨线桥项目全长285米,连续跨越张南路、张博铁路,目前该工程已实现全面贯通。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