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78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12月4日-10日淄博土地动态丨中心城区及西区各有百亩宅地出让 淄博之争远未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2-13 16:44:41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淄博楼盘网12月13日讯(编辑 林辉)据中国土地市场网数据,12月4日-10日淄博市共挂牌出让13幅地块,包含四幅住宅用地;共成交5宗土地,包含2宗位于淄川的住宅用地。

本周的挂牌的四幅住宅用地中有三幅位于张店,一幅是位于福园对面的原二棉厂地块,其余两幅则都位于北京路以西,新村路与和平路之间,齐悦国际花园一期对面,紧邻孝福湖湿地公园。

福园对面原二棉厂出让 明确要求外资开发

据淄博楼盘网了解,福园对面地块除了规划建设一个容积率>1且≤2.8的居住社区外,还要求建设一处面积约14亩的商业配套和一个面积约13亩的12班幼儿园。

不过,在淄博国土资源局公布的出让公告中指出该宗土地的项目为张店区引进外资的项目,土地出让竞买人的竞买资金中外资比例需要达到50%以上。看来,淄博本地的开发商是无法参与这一宗土地的竞争了,而目前在淄博的外来开发商中,包括南益地产(名士豪庭)、碧桂园、绿城等都拥有一定的外资(港资)背景,看来最后究竟花落谁家还是要等结果出来才能知道了。

西区再出让百亩宅地 记录转眼就要被破?

齐悦国际花园对面地块从出让公告的说明事项中可以了解到为马尚镇马尚西北村预留地,公告中要求这两宗地块的最终竞买人需为原用地者搞好旧村改造建设,旧村改造实施方案须经区政府审查认可。

而通过出让公告中给出的土地信息可以了解到,这两幅土地面积分别为19.5亩与98.1亩,总面积近120亩,出让起始单价分别为520.1万/亩与500万/亩,远高于碧桂园新区地块(300万/亩)和恒兴茂业地块(330万/亩)这两个项目的起始单价。

该地块位于淄博新区以南,紧邻新落成的孝福湖湿地公园,距体育中心与理工大学5路程。项目周边除交通便利外还紧邻多个成熟社区及市场,生活条件便利。如此优质的地块必然会受到开发商们的诸多青睐,不知道由恒兴茂业刚刚创下的908万/亩单价记录是不是转眼就会被打破。

看来,淄博土拍市场上的腥风血雨,还远远未到结束之时。

土地挂牌详情

土地成交详情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