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9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重磅:淄博新落地!恒兴地产909万/亩拿下之前熔断地块

发布时间: 2017-12-12 12:06:28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2月12日讯(编辑 木辛)今天上午,山东恒兴茂业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约4.64亿的总价拿下齐盛湖西侧地块,折合后的单价约909万/亩,楼面地价约5453元/㎡,自此,淄博新落地!

新身份:

宗地编号:370303107204GB00022[淄博市2017(增量)-张009],土地位置:淄博新区中润大道以北、上海路以西、妇幼南路以南、静宁路以东。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此地块土地面积为34030平米(约51亩),容积率:>1.0且≤2.5,出让年期:70年。


熔断后遇新主

说起该地块,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今年9月4日,该地块曾有过一次竞拍,众多房企的激烈角逐致使竞拍价格不断上涨,后来该地块便因“交易出现网络异常”而中止了竞价,一时间外界对该地块是否遭“熔断”猜测不止。当时,该地块起始价格为16862万元,截至竞拍中止时,竞价为46362万元,地块溢价率高达175%,折合单价约为908万元/亩!远超当时碧桂园725万/亩的价格。如今,该地块终于尘埃落定,择主恒兴茂业地产,同时也创下了单价909万/亩的新价格。

今年,价格频出致使土地价格迅速上涨,虽然老百姓都期盼着房价回到合理水平,但从开发商拿地的情况来看,这一想法也只能是天方夜谭了。如今淄博新区整体房价已经破万,未来是否会刷出新高度?也未可知。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