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国宝观鉴,翡丽天工】央视鉴宝专家来淄博免费鉴宝啦!

发布时间: 2017-11-22 16:58:46

来源: 翡丽公馆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1月22日讯(木辛)11月25日,碧桂园城市展厅即将尊荣盛放。宣告世界500强碧桂园在淄博新区传世之作——翡丽公馆盛大启幕!“国宝观鉴 翡丽天工”鉴宝展同步热启,亲邀北京故宫博物馆院大师鉴宝,翡翠原石现场开皮,珍贵珠宝展示,更有机会获赠开皮翡翠、尊享随手礼。

碧桂园 城市展厅 尊荣盛放

新城之上,翡丽公馆碧桂园翡翠系高端产品系,亮相淄博,打造淄博最高端劳斯莱斯豪宅社区,以传世风华点亮时代品质,以传世的格调建筑,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11月25日,城市展厅,尊荣盛放,值得期待。

央视专家,亲临淄博,免费鉴宝

北京故宫博物院权威专家莅临活动现场鉴宝,满足广大藏友的期盼,鲁中地区的部分民营博物馆馆长,以及收藏家到现场“寻宝”,自家宝贝被鉴定为真品,皆有机会与收藏家面对面洽谈。

贾文熙,青铜器佛像鉴定专家,首都博物馆技术部专家

高晓然,故宫博物院副研究员

翡翠原石开皮,珍贵珠宝展示

翡翠原石现场开皮,珍贵珠宝现场展示,品鉴七彩云南价值300万的镇店之宝,大师级紫砂壶珍品,大师级鲁青瓷珍品,大师书画珍品等,到场更有机会获赠开皮翡翠,尊享随手礼。

大师级鲁青瓷珍品

翡翠原石现场开皮

全城瞩目,广大藏友踊跃报名

宝簪亲戚老人得,珍宝收藏数十年,不知宝物故事多,盼得大师鉴其详,张店老市民白先生,“首晒”家中老物件玉簪,报名等待各位专家的鉴定,宝贝玉簪,在阳光照射下,散发着古朴的历史积淀。

国宝观鉴,翡丽天工,11月25日,碧桂园·翡丽公馆城市展厅揭幕暨鉴宝展,全城瞩目,敬请关注。


碧桂园·翡丽公馆匠心独运 精工筑造

每一座公馆,都是一个时代的精神代表与辉煌写照,也只有百达翡丽的高贵血统,才能与纯粹公馆匹配,碧桂园·翡丽公馆粲然新生,传世格调建筑,翡丽公馆择址淄博新区核心位置。

 精雕细琢 精工匠造,一级资质团队巧手妙筑,传世大宅,国际精工豪宅作品,于典雅气派中尽享奢阔生活,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新城之上,一座翡丽公馆,碧桂园·翡丽公馆筑国际精工住区,以精工豪宅作品,定义淄博人居新高度,将为淄博新中心筑造最具典型意义的贵重资产。

碧桂园·翡丽公馆位于张店新区核心位置,华光路以南,天津路以西;项目总占地70.42亩,总建筑面积11.33万㎡,规划建设17层、18层小高层,两梯两户140-260㎡带装修劳斯莱斯产品。

项目必将集碧桂园世界平台资源整合之力,打造凝聚国际人居理念所形成的全新高端产品,把最高端豪宅社区和更高的居住品质献给淄博,相信一定会给淄博带来前所未有的人居体验,以前所未见之势呈现其城市的高雅气质,新城中心,传世大宅,彰显淄博新区的荣耀与无上气度,致献淄博各界成功人士。

项目地址:张店区华光路以南、天津路以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35984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