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6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龙泰国际】“加减乘除”生活美学,谱写你的幸福公式!

发布时间: 2017-11-22 08:53:07

来源: 龙泰国际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1月22日讯(木辛)美好的生活,需要慢慢去经营,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懂得如何运用加减乘除,来帮助我们解锁理想生活的密码。

加些宽度,宽的是胸怀

宽度与格局,直接影响着人们的幸福指数,龙泰国际,户型设计阔绰舒适,6.2米挑高复式,顿显气派,楼上楼下双层空间,让生活更觉从容,轻松满足数代同堂,更多的阳光铺设更宽的墅居体验。

你想要一间气派的会客厅,想要一间静谧的书房,想要专属于你的,独立衣帽间及独立卫浴,龙泰国际复式套房,统统满足你。

 

减些建筑,筑的是匠心

如今的城市,处处都是寸土寸金,龙泰国际,不惜重金打造欧式园林,超高绿化率和超阔楼间距,让这的幸福业主尽享阳光和美景。

不仅如此,龙泰国际还在园区,斥巨资建设幼儿园,引入先进的幼儿教育资源,让业主不再为,孩子的上学问题而担忧。

乘些便利,要的是醇熟

惬意的人生,离不开醇熟的配套,时间是现代人最昂贵的成本,如今有太多人,每天都在经受拥挤的交通,大把的时间浪费在,拥挤的路上饱受无尽的等待。

龙泰国际,位于淄博新区人气地段,周边配套醇熟,繁花生活唾手可得,幸福加倍。

龙泰国际,自建2万平米风情商业街,周边环聚大型便民市场,学校就在家门口,近邻图书馆、大剧院,千亩齐盛湖公园等醇熟配套。

生活,让更多的时间沉浸在,触手可得的美好享受当中。

除些烦恼,感受惬意生活

好的心情,离不开好的风景,同时也离不开美好的人。

民泰物业,管家式服务为业主,提供6种便民无偿服务,电瓶车接送、配置手推车,短时间物品存放,邮件收发、信息咨询、便民工具。

更为特别的是,民泰物业会为业主提供,幼儿园接送服务,为老人建立健康档案,让上有老下有小的业主倍感从容。民泰物业,为业主提供全龄化服务,从幼年到老年,满足整个生命周期的需要,每个住在这里的人,都能享受到梦寐以求的美好生活。

有时候,发现生活就像加减乘除,慢慢去经营,只为收获一份精致的美好。龙泰国际,顺遂你的心意,超越你的想象,演绎精致的理想生活!

龙泰国际豪华复式大宅,属于高端人士的顶层生活。真正做到想您所想,圆您所望。

民泰·龙泰国际总建筑面积为27.8万平,规划高层住宅7栋(22—33层不等),包含1万平建筑面积的社区幼儿园以及2万平的商铺,全部采用CL建筑体系(它是一种复合混凝土剪力墙结构体系,是一种既能承重又有良好保温性能的承重墙体)。民泰·龙泰国际位于龙泰苑北侧、重庆路西,是民泰地产在淄博新区的又一巅峰力作。联通路与重庆路交汇处北行100米路西,繁华霓虹,车水马龙,城市核心,也是家的中心。

项目电话:400-818-0066转343961

项目位置:龙泰苑北侧、重庆路西

推荐阅读:龙泰国际】每当寒潮来袭,我就想起那个温暖的家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