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9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嘉亿国际二期107-138㎡新品预约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7-11-21 15:38:56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11月21日讯(木辛)嘉亿国际对淄博人来说可以说是一个“老盘”了,该项目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开盘,当时的价格只有4000+!今年7月3日,淄博嘉亿置业以10225万元的价格拍下张店区横一路以北,世纪路以东,一块面积为40867㎡的土地,于是,嘉亿二期应运而生。

嘉亿国际二期与一期不同点在于,二期主打低密度花园洋房产品,项目包含四栋17层小高层及8栋6层电梯洋房,共计602户,多为建面区间在107-138㎡的三室房源。由此来看,项目户型的多样化,不论是对于刚需置业还是改善择居来讲都是不错的选择。


目前项目已经开启预约,下个月(12月3日),我们的看房团活动也会到嘉亿国际营销中心,带网友们一起咨询楼盘的详情,同时大家也可以互相探讨买房时应注意的一些问题,有意向的朋友请联系我们报名,报名方式请点击下方连接查看。

 南城千余套房源即将入市,淄博买房12月份第一周带你一起去抢房!


嘉亿国际二期产品位于一期北侧,玉龙河以南。项目在规矩、布局、园林、户型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致力于打造一个超越想象的南城花园洋房社区。

秉承匠心致敬初心,致力构筑城市发展的感官矩阵,用心诠释生活美学。世纪路中轴,玉龙河畔,嘉亿二期,一席活水岸,鲜氧生活圈!

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路与昌国路交汇处南300米路东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220838

推荐阅读:南区电梯洋房 嘉亿国际二期107至138平米三室房源现接受咨询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