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98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东岳·盛景澜庭丨淄博新湖居时代的的铂金名片

发布时间: 2017-11-21 15:12:42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11月21日讯(编辑  甲木)这是一个淄博楼市真正具有“明星风范”的房地产项目,它的一举一动,都被放大到整个淄博的“聚光灯”下,被众人关注只是它强大气场的表象。

这是一个地段无法复制的城市湖居典范,是淄博新湖居时代的铂金名片,紧邻6700亩孝妇湖湿地公园,是淄博向西发展生态宜居的第一前沿,与淄博新区文化中心、金融中心、体育中心、休闲中心同在一条城市主轴上,然而这些都不足以准确阐述它的价值。

这是一个占据核心地段绝佳资源的康居范本,犹如古董中的“孤品”,能不能买到,便已决定它的“稀有价值”。

这是一个博采众长、细节制胜的精品工程,是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它将开启淄博湖居新时代,担当淄博新时代品质住宅领跑者的重任。

2017年岁末,东岳·盛景澜庭再启盛景,淄博人理想中的新湖居时代即将来临。

东岳·盛景澜庭在哪里?

东岳·盛景澜庭位于淄博新区北京路和昌国路交汇处,毗邻淄博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6700亩孝福湖湿地公园就在家门口。尚未开盘,明星身价已被写定。

东岳·盛景澜庭所在的地段,正是规划打造的淄博新区孝福湖生态居住区核心地段。其所在的板块将成为淄博发展最快、潜力最大、生态最好的高端的居住板块。可以说,在传统的概念中,这里将是淄博的***。但这个区域的现实追求,却远远不是只做简单的***那么简单。它想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根本性推动淄博城市居住水平的升级换代,成为淄博新湖居时代的铂金名片!

东岳联邦力造“淄博新湖居铂金名片”

东岳联邦置业在淄博家喻户晓,是淄博本土实力开发企业。创建伊始,便以“诚信、品质、民生、文化”为理念,践行“康居创导者、品质生活家”之路,不断筑造精品项目,从东岳国际到东岳·新外滩、东岳·中央公馆......东岳品质深入人心。

东岳置业进军淄博新区孝福湖地产板块后,人们很快对此感到振奋。这时也才突然发现,原来这块土地的气质,与东岳联邦置业的气质是如此接近:在淄博新区这么重要的地段打造物业,或许真的只有东岳才最合适。

而作为实力开发商的东岳联邦置业,显然对此项目在整个区域中的地位认识非常清楚。“我们当然会做出一流的产品。在这个地段做开发,不仅仅是简单地造房子,更重要的是要对城市负责,这是东岳联邦置业的本身责任所在。”东岳高层接受淄博楼盘网采访时就如此表示。

接手孝福湖畔博大烂尾项目后,也很快开始兑现着自己的承诺。与有些房地产企业的简单产品复制不同,虽然已经拥有丰富开发经验,但东岳联邦置业第一时间考虑的却是,这个项目如何恢复形象更好为淄博增彩?如何恢复淄博人对湖居理想的向往?

2017年6月接手,秉持争创”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建设目标精工筑造盛景澜庭;8月营销中心对外开放;11月15日实现供暖,兑现为前期客户解决博大地产所遗留的供暖问题的承诺;11月18日开启认筹,认筹当日百套房子认筹客户达50组以上,成为寒冬中淄博楼市一道亮丽的风景。东岳品牌加东岳速度,将一个烂尾的项目迅速盘活,这是一个品牌地产企业力挽狂澜、兑现承诺的责任体现,淄博人向往的新湖居时代指日可待。

东岳·盛景澜庭113-278㎡湖居美宅全城认筹,交6万抵10万

(本次认筹房源主要集中在6#、10#、11#三栋楼座)

东岳·盛景澜庭位于北京路与昌国路两条交通要道交汇处以西,毗邻新落成的孝福湖湿地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东岳·盛景澜庭作为东岳置业立足本土的战略性项目,将延续东岳国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体系要求,倾力打造一座高品质、低密度、低碳环保型社区。

项目地址:昌国路与北京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54823

延伸阅读:孝福湖畔的国家康居住宅 东岳盛景澜庭11月18日正式开启认筹

责任编辑: ww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