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85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找社区便利店签收代投 天天快递服务受质疑

发布时间: 2017-09-26 11:44:24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9月26日讯“我的快递到了,我没收到却显示被签收了。”近日,淄博高新区的陈先生网购了一款商品,快递系统显示货中。直到当晚,陈先生也未收到货,系统显示货已被社区商店签收,而陈先生根本不知道该商店在哪,这让陈先生对天天快递的服务规范性表示质疑。
  9月24日,家住淄博高新区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平时经常网购,之前收快递都没有出现问题。9月22日,他网购了一把胡桃夹子,商家在浙江金华通过天天快递邮寄,承诺最多两天就能到货。
  9月24日18:50,陈先生登录快递跟踪系统查询发现员马**正在派件;18:18,已签收,签收人是社区代理点。这让陈先生感到十分不解,自己一直在等快递,并没有收到货,快递跟踪系统上却显示已被签收。“到底是谁替我收的?我不知道这个代理点在哪。”陈先生多次拨打天天快递全国客服和淄博分公司的电话,对方均无人接听。
  今天,记者与天天快递淄博分公司进行电话联系,工作人员称,近来一段时间,因快递员紧缺导致陈先生所在区域投递稍显迟缓,为了尽可能让顾客满意,公司临时请附近一家社区便利店代管代投,对于没有提前与陈先生沟通表示歉意。
  今天中午,陈先生收到了快递员的短信,他的货已被存进速递易,但对方未事先征得他同意,他对天天快递的服务规范性表示质疑。对此,天天快递淄博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对陈先生的建议上报后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 byl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