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金鼎业主福利】酥皮老月饼,重温童年的记忆

发布时间: 2017-09-26 11:42:06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9月26日讯(编辑 木辛)中国人的节日,大都与“吃”有关,饮食文化早已成了我们联络感情的一种习惯。中秋节,也许我们都会收到各种各样的月饼,有朋友送的、公司发的、自己买的,但是这样的节日,好像没有一份月饼可以走心,可以让我们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还能想到那么点,关于“情怀”的东西。

在老淄博人的记忆里,酥皮老月饼是“童年的味道”,是成长路上的陪伴,记忆里它的味道,出了奇的香甜。候,节还没过就要偷着尝尝鲜,过节了就要把所有口味都尝一遍,五仁、豆沙、黑芝麻、白糖……

这些传统老月饼,包着白色的纸,包着我们的记忆。几十年来,酥皮老月饼,依然是一样的工艺,一样的味道,一样的回忆。一口咬下,仿佛一切都还没变,星星还是那么多,月亮还是那么圆。

9月26日起,金鼎各项目的业主凭业主本人身份证,可到指定地点领取月饼一份。今年的中秋节,金鼎集团将带着承载着老淄博人记忆的“酥皮老月饼”,还原60 / 70 / 80 / 90后业主们最真实的童年记忆。

领取地点:

金鼎绿城:临淄区临淄大道与天齐路交会400-818-0066 转 358729 

金石绿城:张店区西八路与华光路交会,400-818-0066 转 083299

金鼎华郡:张店区新村路与东二路交会,400-818-0066 转 108655 

金鼎东柳湾:张店区西八路与华光路交会,400-818-0066 转 135986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