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1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买房实探:嘉亿一期即将成熟 二期花园洋房值得“超越想象”

发布时间: 2017-09-26 10:51:19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淄博楼盘网9月25日讯(编辑 林辉)9月16日,嘉亿国际二期产品在嘉亿国际营销中心盛大发布。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二期产品将有别于一期,致力于打造一个低密度花园洋房产品,为淄博南城献上一份超越想象的大礼。

至于如何“超越想象”,虽然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的嘉亿国际二期暂时没法给我们答案,但从已经基本建成的嘉亿国际一期产品中应该能让我们对它的二期项目产生更多期待。

淄博楼盘网在实地探访中了解到,嘉亿国际一期目前北区的园林、道路已经全部完工,并有相当一部分业主入住。

一期园林采用了坡地式景观园林布局,加强了空间层次感,增加了业主游园的趣味性,还能利用坡地地形分割出不同的功能区,给业主更好地居住体验。

嘉亿国际一期还创造性地将园林打造成淄博首个国学主题新式主题园林社区。在赋予景观深层次的内涵的同时,给景观提供建筑延伸的空间。社区的绿化景观以中式园林、小品为基础。注重造型的节奏、韵味、禅机,使景观简约和不简单,新颖而不失传统将园区建筑和绿化景观结合成一个有机的整体。

在参观完一期的园林后,相信各位可以对嘉亿国际二期产品充满更多的期待了。在景观设计全新升级的基础上,配合低密度规划、宜居的户型设计和800米沿河景观走廊,嘉亿国际二期必然能给业主们更多想象的空间。

嘉亿国际是淄博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760余亩,总建筑面积170万㎡,是淄博市目前为止最大的项目,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办公、酒店、住宅、教育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嘉亿国际二期产品位于一期北侧,玉龙河以南,包含了8栋6层电梯洋房、4栋17层小高层及4栋沿街商铺。项目在规矩、布局、园林、户型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致力于打造一个超越想象的南城花园洋房社区。

秉承匠心致敬初心,致力构筑城市发展的感官矩阵,用心诠释生活美学。世纪路中轴,玉龙河畔,嘉亿二期,一席活水岸,鲜氧生活圈!

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路与昌国路交汇处南300米路东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220838

责任编辑: byl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