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7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华润中心·凯旋门6#楼预计本周末开盘 88平米—121平米优质两居、三居 请你抓住最后的机会

发布时间: 2017-09-25 09:54:17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9月25日讯(编辑 小毕)优质的区位,醇熟的配套,可以说是决定一个楼盘项目价值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或者直接可以把后面的“之一”两字去掉。相比于西区、经开区等未来升值潜力巨大但现阶段配套却难以完善的区域,东部老城区似乎更容易让现阶段的购房群体接受,当然,它也符合了周边地区对买房有需求的人们一种长期的生活习惯。

作为占据东部主城区重要位置的华润中心城市综合体项目,由于占据了东部城区优质的交通条件和成熟配套,再加之自身所带有的住宅、公寓、办公、购物中心等产品业态,始终在淄博主城区占有着及其重要的一席之地。

作为华润中心住宅产品重要的收官之作,华润中心·凯旋门6#楼已经启动全面认筹,预计本周末正式开盘。面积段从88平米—121平米不等,这也是华润中心·凯旋门项目的最后一栋楼座了,舒适两居+优质三居,想选择的朋友可是要抓紧时间了。

                                        

此次,华润中心·凯旋门6#楼中两室户型只有88平米这一种,从户型上看,88平米的两室较为传统,从主卧、次卧、到厨房、卫生间都设计的非常方正,在居住感觉上给人一种安稳。而且整个户型面积浪费较少,从客厅到各个功能区都较为通达。

                               

除了88平米的两室,作为此次6#楼的绝对主力户型,109平米和121的三室户型也同时推出。109平米的三室属于长条户型,整体较为“狭长”。和88平米的两室户型一样,所有的功能区就非常的方正,无明显空间浪费,南北通透,在功能分布上,书房夹在主卧和次卧之间,也给平时的工作、休闲以及居住带来了一定的便利性。

                                

而三室除109平米外的121户型,则与前两种产品不同,是标准的方正户型,从客厅区域进入居住的卧室区域有着较长的走廊,私密性较好,特别是对主卧的保护,而且双卫生间也解决了主人与父母或者客人在同时居住时的不便,双卧室朝南,光照也会比较充足。

凯旋门项目是依托于大型城市综合体华润中心里的高端住宅产品,也是华润置地在淄博重点开发的项目。项目地上建筑面积为17.8万平米,共有7栋纯板式高层组成,目前1-5#、7#已经建成并交付,本次推出的6#是凯旋门项目的最后一栋产品,业态涵盖高层住宅、临街商铺、带装修公寓,非常的。

项目地址:张店万象汇旁

项目电话:400-818-0066转108390

责任编辑: byl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