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1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现已开始全面认筹 柳泉北路水晶郦园项目98平米至125平米品质三居即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17-09-25 09:30:45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9月25日讯(编辑:小毕)前段时间,淄博的土地市场随着碧桂园新区725万/亩和齐盛湖西地块的高价竞拍变得格外火热,随着土地市场的爆发和所来带的房价上涨,淄博各个区域的项目价格已经全线上涨,未来的区域价值逐渐成为了项目价值和购买价值的直接体现。

前段时间,淄博楼盘网做了有关柳泉北路片区区位价值以及未来升值潜力的分析,作为联通桓台与张店区高新区的城市主干道,该片区在未来城市发展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所带来的楼市效应也不容小觑。

据淄博楼盘网了解,柳泉北路上的纯新盘项目:水晶郦园营销中心在前段时间已经盛大开放,现已开始进入认筹阶段,其98平米—125平米的优质三室产品也已经面世。作为该片区“先期”进驻的项目之一,喜欢的朋友可以到现场进行咨询了解。

                  

 

             

工程进度方面,项目现阶段一期四栋多层的地基已经做好,预计9月底出地表,10月份开盘。

      

水晶郦园项目包含6栋观景高层及2栋低公摊小高层,共容纳828户居民居住,规划采用双排中庭景观的布局,紧邻高新区实验二小、高新区实验中学、高新区中学、淄博十一中,教育配套设施完善,为子女教育领航  

水晶郦园项目位于中心城区与桓台城区的中心点,距离两座城区各有6公里,坐拥北柳泉路高铁新城核心区段。项目包含6栋观景高层及2栋低公摊小高层,共容纳828户居民居住,规划采用双排+中庭景观的布局,将建筑、景观完美融合。

项目地址:北柳泉路金都花园北300米路东朝阳街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692325 

责任编辑: byl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