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1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世界500强碧桂园,成就高青一片惊鸿!

发布时间: 2017-09-23 09:22:32

来源: 淄博碧桂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9月23日讯(编辑 木辛)9月9日,由亚洲品牌网、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的“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行,发布“2017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碧桂园在榜单中名列第77位,同时获得“亚洲(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收获颇丰。


碧桂园总部大楼

当前,碧桂园已进驻中国超过500个城镇,均衡布局于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在助力新型城镇化和实体经济的过程中,实现自身发展壮大。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2017年上半年销售额近3000亿,稳居中国房企前三强;更入选2017「CCTV• 国家品牌计划」。7月20日,碧桂园荣登世界500强,与苹果、微软等公司比肩同行!

25年来,每一座碧桂园都是所在城市亮丽风景线和名片,现已进驻全球500多个城镇,900余个项目,超过3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成就高青一片惊鸿

9月17日,一场以“世界500强 幸会高青”为主题的2017碧桂园品牌暨案名发布会在高青迎宾馆内恢宏启幕。据悉,各级政府领导、碧桂园山东区域高管、高青市民共计近千人共聚一堂,高青20余家淄博、高青主流媒体尽数到场,争相报导并见证这一2017年高青地产业界的最高盛举!

根据高青政府强势发展东部的战略,以芦湖公园为中心,定位为东部新城央心,碧桂园高青项目雄踞城市发展核心,对望芦湖,繁华簇拥,汇集聚城市高端配套。

碧桂园在高青迎宾馆举办发布会以来,走在高青的主要商区、街道上,目之所及都是碧桂园的红色海报,尊贵奢华的卡地亚红让人印象深刻,记忆犹新。


现在的高青市民,谈起房地产必提及碧桂园,时刻关注我们的最新动向。这象征着碧桂园已经以其高端的品质和社会上广泛的赞誉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终将高青地产行业的标杆。

碧桂园,将以自身优势和差异化竞争打造“劳斯莱斯”级精品项目,以五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打造本地至好的社区与生活方式,为每一个有成就的高青人,建造五星级的家。

这就是碧桂园,一直在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淄博碧桂园坐落于孝妇河西侧,毗邻孝妇河公园,实现了水景、园景、林景的完美融合。淄博碧桂园斥资5000余万构建出 “大乔—花乔—灌木—花丛—草坪”的五重立体西班牙园林,打造一个让居者身心愉悦的完美居住空间。社区2.3万平风情商业街,便捷交通路网畅达周村张店双城,打造淄博经开区——美墅生态大城。

项目地址:张周路以北,孝妇河以西

项目电话:400-818-0066转686480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