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1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淄博通报二季度镇街道安全生产管理考评 淄博13个镇(街道)被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 2017-07-24 16:03:21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7月24日讯日前,淄博市安委会办公室通报第二季度镇(街道)安全生产等级管理考评情况,由于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差距,淄博市13个镇(街道)被评为C级。7月20日至21日,淄博市安委会办公室分4批对评为C级的13个镇(街道)党政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

  据了解,今年二季度,淄博市镇(街道)安全生产等级管理考评结果为A级30个,B级46个,C级13个。13个被评为C级的镇(街道)分别是:张店区2个:房镇镇、车站街道;淄川区2个:岭子镇、罗村镇;博山区2个:城东街道、城西街道;周村区1个:丝绸路街道;临淄区2个:敬仲镇、齐都镇;桓台县1个:荆家镇;高青县1个:青城镇;沂源县2个:中庄镇、张家坡镇。

  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镇(街道)安全生产等级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考评采用季度考评和年终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对于年度综合考评为A级的镇(街道)作为评先树优的对象;季度考评一次为C级的镇(街道)进行提醒谈话;季度考评两次为C级或一次为D级的进行警示谈话;季度考评三次为C级或两次为D级的进行约谈,并列为安全生产重点关注镇(街道);年内被警示谈话和约谈的镇(街道),年度综合考评等级降一级;年度综合考评等级确定为D级的,实施“一票否决”。

  记者了解到,全市一季度考评为C级的13个镇(街道)在接受了谈话后,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两个体系”建设,加强村居网格化管理,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水平有了普遍提升。其中,博山区博山镇、周村区大街街道、桓台县唐山镇、高青县常家镇(经济开发区)、沂源县东里镇和鲁村镇在二季度考评中跃升为A级。

  淄博市安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提醒谈话是手段不是目的,希望通过这种‘红红脸,出出汗’的方式,警醒各镇(街道)负责人时刻拧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提醒谈话单位,各区县安监局将对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 byl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