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45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单价188888元/㎡ 国信·国际公馆雅致墅区 带你享受法式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7-21 17:53:55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7月21日讯(编辑 林辉)淄博高新区的住宅项目大多以刚需为主,即使推出了部分低密度社区也是以刚需购房者为主要目标群体。但实际上,就在高新区北部,早已有项目布局了高端别墅住宅区,而其中国信·国际公馆的优质法式庭院宽墅。

国信·国际公馆庭院宽墅建筑外形简约大方,在空间布局上讲究轴线对称,颜色稳重大气;首层地坪高于小区从车主干道2米,岛式设计即美观,又可以避免噪音、车灯等干扰;13米超大面宽,全卧朝南、客厅向阳、一卧一露台,附赠百平米套内地下室、百余平前后庭院、下沉式天井庭院,无一不是在营造惬意舒适的墅质生活。

目前国信·国际公馆别墅目前均价20000元/㎡左右,面积220-330㎡不等。另外,淄博楼盘网了解到国信·国际公馆南侧的裕民路扩宽工程已经基本完成,预计属于内即可正式通车,通车后国信·国际公馆可能会纳入城区范围。届时国信·国际公馆的区位优势将会更加巩固,纳入城区后周边道路也会禁行大型车辆,对于提升业主的生活质量也是一大利好!

国信·国际公馆属于高新区世纪理想城的核心居住区。南侧是高新区700亩植物园,北侧有700亩沣湖公园,西侧是千亩植物种植带,林环水绕动静相宜,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充沛,是张店区唯一一家获得住建部绿色建筑认证和住宅AA级认证的项目。在售高层所有户型皆可做到两室客厅朝阳,低层院墅达13米面宽,是淄博市场上比较少有的“宽墅”社区。东侧是高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北侧淄博高铁站即将开建;南向银泰城、新玛特购物广场等生活配套10即达!极致精工之作,抢住高铁新城!

楼盘位置:高新区植物园正北(世纪路与裕民路交叉口东侧600米)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376176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